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時光不染,回憶不淡

1、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段預告海。

2、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3、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4、有時候,你想念的是記憶,不是人。

5、歲月離失,淡了一季的溫暖。紅塵落寞,碎了一世的柔情。

6、生活的質量就在於計較與寬恕之間的大度。

7、不管腳步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在走,總會看到進步。

8、若歲月靜好,那就頤養身心;若時光陰暗,那就多些歷練。

9、一個人,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麼會明白決絕之後的海闊天空。

10、沉默,是一道風景,因為這世界許多時候需要沉默,沉默,不是無言,不是卑微,它只是美好的姿態,它是深度的內涵,是生命的自我。

11、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12、一季繁華,一季煙涼。一季滄桑,一季希望。

13、幸福,就是有一個讀懂你的人;溫暖,就是有一個願意陪伴你的人。

14、當世界只剩下黑白,凌亂的色彩不再阻礙你的視野,你就可以真正感受到世間的一動一靜,孤寂而不無奈。

15、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16、再親密的朋友,也有各奔東西的時候,在一起,就要學會珍惜。

17、生活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顆自由的心,一份簡單細緻的人生態度,用最自由的狀態去演繹生命的真諦。

18、若是失敗,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19、樹,長於沉靜;花,開於恣意。站在時光的風口,看見花葉辭樹,默然微笑。

20、時光不染,回憶不淡。

  1. 青春的末影里,有那麼一個人,值得我等待
  2. 寂地經典語錄
  3. 海上鋼琴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