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經典語錄

1、希望迷路的時候前方有車可以讓我跟隨。冷的時候有帶電熱毯的被窩。拉肚子的時候就離家不遠。困的時候有大段的時間可以睡覺。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你會溫柔地看著我,笑我詞窮。不可愛的時候會適可而止。寂寞的時候知道你在愛我。

2、儘管大雪覆蓋了曲曲折折的道路,可是卻讓愛的記憶更加清晰了。

3、愛一時很容易,愛一生一世卻不容易。愛情理所當然要推崇專一,忠誠,純粹和責任,但愛情也不可迴避的有猶豫,掙扎,不忠和背棄。愛有多銷魂,就有多傷人。

4、我一直相信,等你出現的時候,我就知道是你。

5、小王子他還太小了,不明白玫瑰的溫柔。他的離開也許不是壞事,愛有時候就好像買新衣服。要站在遠處才能看清。

6、那些,陪我一起傻過的人,你們在我身上,留下了什麼。我要不要死心塌地地找回你,還是微笑後堅定地轉身,從此變得聰明?

7、如果,找不到也不要太難過……嗯……想得到的東西,不一定都會得到……嗯……人生也不過如此。

8、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期盼我沒有悲傷。我只是知道了而已。嗯。

9、不行,我太喜歡你了。不能和你做朋友。——之前當我是朋友的人,我把他們都弄丟了,我不想,有一天把你也弄丟。

10、我對他說:「如果能站起來吻你,那該有多好啊!」他揉揉我的頭髮說:「傻丫頭,這有什麼難!這樣就可以。」

11、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麼一次。因為,你能把她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之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她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真的東西改變了。

12、男人喜歡女人時,會說:你是我的。女人喜歡男人時,會說:我是你的。我喜歡你的時候,嘴上會說:我是你的,心裡會說:你是我的!

13、愛和喜歡是同義詞麼。不過,愛一朵花就為她澆水,喜歡一朵花就把她摘下來;喜歡和討厭是反義詞麼。喜歡一朵花就把她摘下來,討厭一朵花也會把她摘下來。

14、親愛的,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好像身體裡某個按鈕被「啪」的一聲關掉了。你總是問我在想些什麼啊,我笑著對你搖頭說,沒什麼。那些都是真的。我只是喜歡靜靜地坐在你的身邊不論是看日落或是看日出。你有一種讓我猶如深呼吸以後放鬆的魔力。儘管我們也會爭吵。可是我總會原諒你,或者讓你原諒我。我一直覺得我們就該在一起。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和你分手,即使我們吵得最凶的那次。

15、後來,我終於能接受,我們不會再在一起這個事實。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繼承那些,你擁有的讓我著迷的品質,好好地生活下去。

16、所謂人生,就是取決於,遇見誰。

17、每次開始的時候,都迫不及待地愛別人。可是真的在一起以後就忘記了,小心翼翼地疼愛。原來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可是,要在心裡最深刻的地方去珍惜,就很難。

18、現在,執著追求的事,將來必定有一天變成,不重要的。

19、曾經有人和我說:如果你愛上了一個對的人,就會覺得他為你打開了一扇門。你會看到之前沒有見過的、另一個奇妙的世界。

20、它喜愛高原上的陽光,也耐得住雪域的風寒,它美麗而不嬌艷,柔弱但不失挺拔,所以也叫幸福花。

21、愛和喜歡是同義詞麼?不過,愛一朵花就為她澆水。喜歡一朵花就把她摘下來。喜歡和討厭是反義詞麼?喜歡一朵花就把她摘下來。討厭一朵花也會把她摘下來。

22、其實大家都是普通人,都挺善良的,也都傻,怕寂寞。有的時候耍一些小聰明,都希望別人對自己好一點,可是又懶得付出。

23、後來,我終於接受,我們不會再在一起這個事實。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繼承那些,你擁有的讓我著迷的品質,好好地生活下去。

24、你是我溫暖的手套,溫暖著我的心。你牽著我的手,走過大街小巷,走過春夏秋冬,走過高山湖泊,走過貧庸繁華,一直走到生命的盡頭……

25、愛也像咖啡啊。你要細心烘焙打磨,然後小心翼翼地煮,它才會美味。咖啡本身也是咖啡的一部分,你要享受咖啡的味道,就也要忍受咖啡末兒的酸澀口感。不過只要你把咖啡放一放,咖啡末兒就會沉到杯底……嗯、我是說,如果你口渴了,應該喝水。——咖啡是用來享受的。

26、我所知道的關於你的訊息,就只有天氣預報了。

27、不必感嘆愛情難以永恆,難以永恆的只是我們那顆永遠相信美,相信愛,追求美,追求愛的年輕的心。

28、唉本身就意味著一種傷害。她說:「只要有愛,就一定意味著會有傷害。誰都無法逃避傷害,就像誰都無法逃避愛。」

29、不過當你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很多,會很容易辦蠢事,說傻話。

30、忘記,我在海邊坐了多久。視野里波濤反反覆覆,心中卻只是下雨的聲音。地球到底有多大,世界到底有多寬闊。是不是人們都帶著愛的痕跡生活。

31、他就那樣的笑著說,「我們都會一天天變老,然後死掉,多好。」

32、每一個與我們擦肩而過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他們有他們的理想,信仰,快樂,以及愛情。他們的人生,其實比我們想像中的更加豐滿和生動。他們的幸福,或許是你不能理解和體會的,但你不能否認,那種幸福往往更加簡單,並且純粹。

33、有些人。有些事。有些地方。一旦離開,就回不去了。——或者應該說,總覺得,自己回不去了。

34、想找個保鮮盒把你給我的那些感動都裝起來。當我不那麼喜歡你的時候就拿出來回味一下。

35、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期盼。我沒有悲傷。我只是知道了而已。嗯。

36、飛機場總是很明亮。可能因為飛機與天空有關。來自各個國家的飛機像巨型的鳥一樣,在機場停留,形態各異。它們在這短暫邂逅,匆匆相見,然後堅定地啟程。有的跨越季節。有的穿越時間。

37、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麼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之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他,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真的——東西改變了。

38、你出現的時候。「嘩」的一聲。——世界就只剩下我們了。

39、愛情有很多段,可是親情是固定的。丟了,一輩子都找不回來了。

40、戀愛的人不寂寞,兩個人是刻在青花瓷上的兩朵花,依偎著看月光,看世界,在各自的手掌中寫下對方的名字。一個吻,一次牽手,承諾一定拉手走完今生。

41、不要走得太慢,花會凋謝的。也不要走得太快,那樣,花還沒有開。

42、直到有一天,我們不再被秘密隔膜的像兩個最熟悉的陌生人,或者,我們承受不了秘密,不得不分手。

43、不要走得太慢,花會凋謝的;也不要走得太快,那樣,花還沒有開。

44、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麼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還是會覺得孤獨吧。

45、不知道,如何愛你。看著你,是我唯一的方式。

46、既然自古就有愛情這麼一種東西,那麼,它那最恆定的核心,一定是單純而質樸的,猶如通紅秀美新鮮結實汁液飽滿的胡蘿蔔。

47、那些陪我一起傻過的人,你們在我身上留下了什麼?我要不要死心塌地找回你,還是微笑後堅定地轉身,從此變得聰明。

48、愛就好像咖啡,要沉澱一下,再慢慢品嘗。

49、是的,我很清醒。不論是公轉還是自轉,漲潮還是退潮;不論是暖流改變氣溫帶來魚群,或者海水淹沒島嶼失去蹤跡;不是我的世界車水馬龍,繁華盛世,還是他們都瞬間消失化為須臾。我都會堅定地走向你。——不迷惑。不慌張。不猶豫。

50、在每一個地方想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你更是成了思念的主角。這樣的你,讓我羨慕。

51、如果太冷的話,會容易難過的。

52、有些人永遠不懂自己,有些人我們永遠不懂他或她在想什麼,有些人只是生命的過客,不是麼?

53、我們都會一天天變老,然後死掉。——多好。

54、「愛」有的時候好像買新衣服,要站在遠處才能看清。

55、記憶是很神奇的。或許,我們自己以為遺忘。而其實是選擇性的過濾,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在某一個時刻,會展現出來,送給你驚喜。

56、大都市裡面的人都是孩子。他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其實他們很辛苦。因為有太多的選擇,所以他們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而且一切都被美化,又發生得太快,真相大白以後,他們都不是很快樂。

57、我一直相信,等你出現的時候,我就知道是你。

58、之前那個我和現在的我之間的距離,被許多細小瑣碎的事填充著,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吧。

59、多少人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只有一個人,愛你那朝聖者的靈魂,愛你衰老了的臉上痛苦的皺紋。

60、我們為什麼要旅行呢?我想,可能是因為有些人,有些事,有些地方,一旦離開就回不去了。或者應該說總覺得自己回不去了。

61、每次,開始的時候,都迫不及待地,愛別人。可是真的在一起以後,就忘記了,小心翼翼地疼愛。原來,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可是,要在心裡最深刻的地方,去珍惜,就很難。

  1. 哈佛大學經典語錄
  2. 落落的經典語錄
  3. 現實生活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