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花盛開一世界,一生相思為一人

1、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不要忘了,曾經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2、在愛情面前,擁有或失去,已經不重要了。可你終究也只是贏了自尊,輸了愛。愛情的降臨,總是猝不及防,你們之間的故事,開始與結束,也從來不是他能決定。拋不開過去,放不下現在,每個人都會逐漸老去,時間更不會因為任何人、任何理由而停留。

3、您算沒算過這麼一筆帳,我們的父母現在都有六、七十歲左右了吧,我們假定他們還能活二十年,以我來說,我每年只有春節那幾天能回家過,其實也就是五、六天,但是每天真正跟父母在一起的時間,也就是兩、三個小時,五、六天是十幾個小時,二十年是兩百多個小時,想想就覺得可怕。

4、放棄一個人很疼。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5、時間好比一位妙手成春的良醫,它能幫助我們醫治那流血的心靈。

6、孤獨是一種情調,比承諾更可靠。

7、每個人都追求一種自我存在感,未必人人都喜歡更優秀的伴侶,但人人都喜歡的一種感覺是:與那個人在一起,覺得自己更優秀了。

8、當你下定決心行動的時候,思想最糾結的最困難的時候就過去了;如果你毅然跨出了第一步,你就已經成功了50%.給自己一點勇氣,給未來一個機會。

9、你的孤獨是因為你既希望有人關心,又不想被誰過分打擾。

10、客氣不是用來表達修養和禮貌的,是用來製造距離的。

11、無論別人有多好,我們都不要羨慕。要只和自己的過去比,這樣就會一天比一天快樂。

12、自由不是讓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自由是你不想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13、好運只是個副產品,只有當你不帶任何私心雜念,單純地去做事情時,它才會降臨。

14、如果你給某人看他的未來,他就沒有未來了。奪去了未來的神秘性,就等於奪去了希望。預知未來會毀掉我們。如果能看到未來,那就不會有未來;沒有奧秘,也就沒有希望。

15、真心愛過一個人,無論是否在一起,只希望你好。

16、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17、在這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發生的,所有事的發生必有其原因。

18、有時候我們傾其所有,為的只是獲得一種安全感。

19、太多的情話讓人矯情,太多的哲理讓人痳木,太多的現實讓我們顯得世故。單純,是多麼奢侈。

20、一花盛開一世界,一生相思為一人。

  1. 時光不染,回憶不淡
  2. 懶洋洋經典語錄
  3. 2008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