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

1、在人類行為學課上我們曾學過,朋友失敗時,你難過。朋友成功時,你更難過。

2、你這麼害怕明天,怎麼能過好今天?又怎麼能專注於學業?

3、有些事情,時間到了,自然就懂了,不必太糾結。

4、愛一個人,原是愛到七分就夠了,還有三分要留著愛自己。愛太滿了,對他而言不是幸福,而是負擔。世上的道理,原都是這麼簡單,無論是愛物,還是愛人,都要有節制。月滿則虧,水滿則溢,有時,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

5、當你忘了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漠視自己的未來,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

6、我不貪心,也不等待。我找到感覺對的人,就決定了。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我想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用我的生命,去找一個更好的人。留在我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7、很多時候,男人會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沒有;而女人會讓你覺得她不可能會愛上你,結果她卻動了心……

8、人生無須過於執著,盡人事安天命而已。選擇了,努力了,堅持了,走過了,問心無愧就好,至於結果怎樣,其實並不重要。人這一輩子,無非就是個過程,榮華花間露,富貴草上霜,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得意些什麼?失意些什麼?順其自然、隨遇而安,如行雲般自在,像流水般灑脫,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

9、小市民想要定居在兩個極端之間,在既沒有暴風,也沒有雷雨的適度健康地帶上過著生活。這樣的生活並不是做不到,不過必須犧牲那隻顧絕對事物與極端事物所賦予的生活和強烈的感情。

10、真正的成熟是你在合適的時機做該做的事,順其自然,既不瞻前顧後,也不左顧右盼,活得自在。

11、如果有人關心你的程度取決於他忙不忙,那就當普通朋友算了。

12、最怕的是滿心歡喜的跟你說了心裡話,你回復的卻是簡單的一個:喔。

13、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拚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拚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14、隨緣心令我們灑脫;平常心讓我們從容;慈悲心幫我們積善;感恩心使我們幸福;因果心讓我們明理;忍讓心令我們快樂;超脫心使我們淡然;修行心給我們智慧;質樸心讓我們純粹;自知心使我們清醒。馬年,願師兄善友都能修持一顆隨緣、平常、慈悲、感恩、忍讓、超脫、質樸、自知、自在的心。

15、心很脆弱,你得學會哄它,不管遇到多大困難,告訴你的心,「一切順利,夥計」.

16、世界再精彩,他人再美好,都與你無甚關係,你就是你,只須梳理自己的羽毛,飛你想去的地方;世界再冷漠,他人再虛偽,這些也與你無甚關係,你還是你,若把生活看成一種刁難,你終會輸,若把生活當做一種雕刻,你總能贏。有些事少猶豫,做了才知道對錯;有些人別糾纏,久了總是要後悔。

17、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其實是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

18、一件事無論你當初是怎麼下定決心,不到結果出來那天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所以與其擔心,不如好好努力。扔掉你的猶豫,那只會浪費時間;扔掉你的擔心,那只會讓你分心。你能做的,只有相信自己,並且盡力去做。記住你當時所下的決心,只要路是自己選的,就不怕走遠。

19、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20、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1. 時光不染,回憶不淡
  2. 圍城經典語錄
  3. 明朝那些事兒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