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楊瀾《幸福要回答》經典語錄

1、幸福的夫妻不是強迫對方,而是尊重對方。

2、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長。也許有人會阻礙你成功,但沒人會阻擋你成長。

3、Don't look for the right person, Be the right person.

4、一個人的成功和挫折可能着眼於一個偶然因素或某一個重大決定而改變了人生。而他越來越發現人生中做的任何事都不是徒勞的。他篤信積累的力量。好書推薦

5、女人要愛惜自己的身體,注重健康。娥娥紅粉妝,纖纖出素手 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6、有時候,環境給人相當大的壓迫感,這時候,你一方面要尋求突破,另一方面,你心裡要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7、愛一個人要用他能接受的方式。

8、你的幸福不是別人的責任,而是你自己的事。

9、我認為婚姻最堅韌的紐帶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精神上的共同成長。愛情有時候也是一種義氣,不光是說這個人得了重病,或者他破產了你仍然跟他在一起。還有另一種是,當他精神上很困惑、很痛苦,甚至在你身上發脾氣的時候,你依然知道他是愛你的。

10、21世紀影響人類文明的是三個W,web、weather、women(網路、氣候、女性)有遠見的人,千萬別忽略女人。

11、其實幸福和我們關注什麼很有關係。

12、人一輩子總是要做一點自己的事,有的時候可以拉開很長的時間做,有的時間你只能強度很大地做很多的事。這是你自己無法選擇的,如果機會來了,你沒有把握住它,懶懶散散,那麼過去就過去了,年輕時機會來了該拼一下就要拼一下。

13、幸福公式:幸福=當下快樂+未來快樂。人生多變,既不能只顧及時行樂,而忘了未雨綢繆,也不能為了實現未來的目標,而從現在就開始做苦行僧,應該讓兩者適當相加,使自己更加幸福。

14、女人——眼界、開闊、心胸、傾聽、溝通、包容。

15、幸福=正面情緒-負面情緒。我們需要不斷培養自己正面的情緒,儘量減少負面的心情,雖然人生不可能儘是如意之事,但仍需努力平衡,使自己更積極地對待生活。

16、在美國學習一年多之後,我深深認識到語言不僅是思想的載體,而從某種角度說,語言就是思維本身。語言的障礙不僅影響表達能力,更會直接妨礙邏輯和判斷。

17、愛不是尋找一個合適的人,而是做一個合適的人。

18、幸福=快樂*分享人數。要學會將自己的快樂與親人和朋友分享,使這個幸福感擴散,帶給更多的人快樂和積極的態度。

19、你要相信積累的力量。還有,就是誠意、善意的力量。在你能力範圍內,善意友善地對待別人。

20、為什麼要改變一個環境,是覺得自己的某些東西沒有得到發揮,沒有得到發揮肯定會痛苦。因此,每一次要改變的環境肯定是與周圍不和諧的東西已經達到極限,所以每一次選擇的過程都很痛苦。新書推薦

21、年輕的時候,當你一開始得到太容易了,你覺得那是我努力的結果,只有回頭了,當你更成熟了以後,你發現實際上是很多人托著你的。

22、成功的標準並不僅僅來自美國社會的承認。他們大多數人的成功是在經歷了生活、心理環境的大震盪後,又找到了新的平衡,也超越了自己。

23、旅行、讀書、知人,是豐富人生經驗的三種方式。

24、幸福的六種品質:智慧與知識、勇氣、仁愛、正義、節制、精神卓越。

25、世界再大,也是一個村莊,村莊在小,也是一個世界。

26、見識照亮女性。

27、幸福=能力÷期待。我們需對自己的能力做出評估,對未來的預期目標進行控制,莫要強求自己。

  1. 楊瀾語錄
  2. 楊瀾經典語錄
  3. 楊瀾寫給女兒的十四條人生忠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