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和那些好東西,總有一天會相遇

1、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個人,陪你看每一次日出,直到你的人生落幕。

2、有人說:閉上眼還能看到的人,就是你最愛的人。

3、記得有人說過,錯過不是沒緣份只是少了一起走下去的勇氣。

4、除非鈴蘭,不願在你經過的路旁開放,否則,我不說;除非月光,不再在你溫過的酒里徜徉,否則,我不說;除非手指,不能在你讀過的書上旋轉,否則,我不說;除非,你一眼就把我看穿,否則,我不說。——扎西拉姆《當你途經我的盛放》

5、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捨,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因為相愛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放棄。挫折、災難、病痛、貧窮,都不能令你放棄愛情。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不離不棄,才是真愛。

6、如果你離開我,請別來安慰我,要知道你每一次的彌補都會讓我痛徹心扉!

7、兩個人只要有三點吻合大概就能成為很好的小夥伴了:笑點、淚點和飯點。

8、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9、你以為永遠也走不盡的長路,其實也許是一座有頭有尾的短橋;而你以為過後即可拆掉的一座小橋,也許是一段你一生也走不盡的長路。

10、在送行的夜晚,因為不知道下次相聚是什麼時候,因為你喝醉了趴在桌上,他偷偷親了你臉頰一下。你假裝沒覺察,他假裝很冷靜。有些喜歡,就是麥田裡曾降臨過的風,只有當事人明了,而這世界假裝沒發生。

11、你是我難過的幸福的愛情。也是自己從最開始不在意到現在卑微的樣子。把你看得太重,自己失空了自己。越在意你卻是把你推向那更遠的地方。祝福你祝福我。以後都照顧好自己。

12、放棄只要一句話堅持卻要一輩子。

13、真正了解你的,是當別人都對你的笑容信以為真的時候,看得見你眼裡的痛的人。

14、忽略是對別人的一種寬容,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忽略是對自己的一種減壓,也是一種使自己活得更輕鬆、更簡單的方法。它能使自己專心地做自己應該做的,或喜歡做的事。忽略困難,就等於給自己力量。

15、可能學習成績一般,還被留堂過。可能戀愛經歷一般,還被劈腿過。可能工作職位一般,還被咆哮過。可能身材長相一般,還被忽略過。就因為還活著,按自己方式活著,能哭能笑能吃能睡能玩命,所以,我們不是末等生,我們是一等兵。

16、不理你了就是不想理你了,就是不在乎你了,就是不喜歡你了,不是忘了,不是太忙了,不是有事情了。知道了麼?

17、這世界如繁花盛開。任一瓣凋落都應該抱著露珠。

18、任何的一顆心靈的成熟,那都是必須去經過寂寞的洗禮和孤獨的磨鍊。

19、微笑吧,這總比解釋你為什麼難過簡單。

20、你和那些好東西,總有一天會相遇。

  1. 嘴上跟你客氣,是因為心裡有了距離
  2. 塗磊經典語錄
  3. 悟空傳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