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不是最好的,卻是我最珍惜的

1、當你在自己的感覺與別人的看法之間左右為難的時候,你應該選擇去做讓你覺得快樂的事情。

2、缺少愛的生命,就像未開花結果的枯樹。

3、他喜歡她,無關愛情;她幸福了,所以,他也幸福了。

4、很多時候,真話都是隱藏在玩笑中。只是說者有心,聽者無意罷了。

5、感情用事是失敗者的生理缺陷。

6、如果生命如此短暫,我願用一生陪伴你;如果命運過早的把我帶走,我會努力在你的餘生留下我的印跡;陪你走過沒有我的日子。

7、即使不見面,不說話,心裡也總會留一個位置,放著一個人。

8、有時候,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就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9、不要想太多,你的想像力會創造出一個一開始並不存在的問題。

10、要感謝人生帶給你的挫折和磨難,因為它會讓你重新看清楚一些事情,誰是真正對你,誰是假裝對你。

11、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12、那些發過的誓,那些聽過的歌,那些愛過的人,在時光的宇宙里,都微不足道;直到後來,才深刻的明白,其實記得便是最好的遺忘。

13、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14、在花一樣的年紀,我們也就要去過著花一般綻放的日子,年輕就是要充滿激情,而不是迷茫的前行。

15、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要兩個人每時每刻都粘在一起,是為了讓自己知道,在這世上還有一個人愛著自己。

16、一個人最大的智慧是透過別人的閱歷而讀懂自己的未來。

17、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可是有時終其一生都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時找到了又失去了,人生就是在得失之間徘徊。

18、有沒有人愛都不要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幾分天真童心,要快樂、開朗,做個幸福溫暖的人。

19、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察覺,回憶會不會不一般。最終我還是沒說,你還是忽略。這是不是最好的結局,我們都已經不計較了。

20、你不是最好的,卻是我最珍惜的。

  1. 你和那些好東西,總有一天會相遇
  2. 白落梅經典語錄
  3. 圍城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