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邵逸夫經典語錄

1、創業、聚財是一種滿足,散財、捐助是一種樂趣。

2、國家振興靠人才,人才培養靠教育,培養人才是民族根本利益的要求。

7、寧波人從小就立志做大事,而這大事就是經商,注定了忙碌。我取名逸夫,就是想鬧中求靜,安安逸逸度過一生。

4、我有兩千多員工,我講感情不講死了嘛?

5、我喜歡不停地工作,工作是我的嗜好,我不會過早地就退休。成功之道要努力與苦幹,並要對自己的工作有興趣,運氣只是其次。我深深體會到拍電影是很大的挑戰,它能帶給我無窮的樂趣,這也正是我努力工作的動力。

6、我的財富取之於民眾,套用到民眾。

7、在那樣艱苦的生活中,我學到了許多東西,這些東西讓我一輩子受益。如果我不經歷這一段生活,不會有今天。現在青年人,心很高,學問也很深,但是不能夠吃苦,是一大缺陷。

8、中國要強大,關鍵在於教育及培養人才,將賺到的錢捐獻在教育事業中,做一些實際的事,是我最大的心愿。

9、你知道嗎?我厭倦了別人老是問:“閣下是否要挑戰好萊塢?”我真的覺得,我們有自己的一套,跟好萊塢的不一樣,但卻不比好萊塢差。

10、我很勤力,又有運氣,相士說我發財是因為我是木型,瘦瘦高高像一枝木。

11、一個企業家的最高境界就是慈善家。

12、我相信人類的偉大在於追求、研究、傳授學問、造福人類。

13、寬容和做善事是一把健康鑰匙,是生活幸福的良藥。

14、我做人的態度是要把每件事都做好,即使是最細微的部分,也要徹底做好,一樣事情不做到十全十美,我絕對不放鬆的。

  1. 馮小剛經典語錄
  2. 白落梅經典語錄
  3. 徐鶴寧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