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朴槿惠經典語錄

1、朴槿惠讚揚中國總理李克強:Mr.LiStyle(百聞不如一見)

2、朴槿惠在中韓商務合作論壇暨午餐懇談會上發表演講時,說:「先做朋友,後做生意」.

3、朴槿惠說若兩國能夠攜手共進,兩國的未來將更加明朗、繁榮,說:「要走得快,就一個人走;要走得遠,就要一起走。」

4、朴槿惠說,隨著韓中兩國經濟日益擴大,為持續取得良好成果,韓中兩國需要為此提供堅固的制度框架:「沒有人,什麼都沒法實現;但沒有制度,什麼都無法持續。」

5、在講道文化時,她說:「我認為通過文化形成共鳴,才能真正拉近心與心的距離,成為朋友」.

6、在講到信任時,她說:「有信任,才有友誼。」

7、在講到夢想時,她說:「如同兩國江水匯入同一片大海一般,中國夢與韓國夢是結為一體的。韓國夢若能陪伴中國夢,一定能實現建立新東北亞的夢想。」

8、痛苦是人類的屬性,它能證明你還活著。

9、不管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人一定要正直。如果為了得到某種東西,而不惜危害別人,終究會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10、上天給我的使命,正是「創造新的希望」。

11、一個父母都死於非命且遭受各種侮辱的女子哪有什麼笑意寫在臉上?更何況步入政界後,每一次都是在政黨面臨危機時受命,哪有心思說說笑笑?

12、不管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人一定要正直。如果為了得到某種東西,而不惜危害別人,終究會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13、執政的最高目標是國民的幸福。國民的幸福,開創幸福的新時代,這是所有國家事務和政策的最終指向點。就像剛才所說,圍繞福祉、文化的培養等開展各項工作,這些工作的基礎是國家的安全,這些都以安全、社會的安全穩定作為保障,這是理所當然的。在這樣的基礎上,創造很多優質的工作崗位是亟待解決的問題。但是,優質的工作崗位不是憑空出現的。在保證社會穩定、市場透明、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政府要大膽取締不必要的管制等,做出各種努力,這些努力的成果就是優質的工作崗位。這也是執政的目標。

14、小利益會損害大利益,小聰明會掩蓋大智慧。

16、當我聽人說朴槿惠沒有吃過苦頭,我簡直忍不住發笑,因為真不是這樣。

17、沒有比背叛一個人更悲傷,更噁心的了。最重要的是,對一個背叛者的懲罰是毀滅自己心靈的堡壘。只要背叛了一次,對做背叛之事的抵抗力就會逐漸減弱。

18、如果只有我自己舒舒服服的生活,那等我去了之後,就不能堂堂正正地見我的父母

19、人生一世終歸塵土,就算有一百年光陰,也只是歷史長河中的一個漣漪,因此重要的是要活得正直和真誠,無論受到多大的考驗,只要與患難為友,把真誠樹為前行道路上的燈塔,那麼到最後絕望也會鍛鍊我。

20、東南亞的一些國家都已經出現了女總理、女總統,韓國為什麼不行?

21、雖然不能逃避,但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失去自己。捫心自問,如果確定這是不違背良知的,那時的心境,就是坦然自若的,因為暴風雨不是永遠持續的,總有一天會過去的。想到了這點,就可以開始新的起航,也不會覺得愧對自己。但是,若那時稍微控制不好心態,就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造成痛苦,形成無地自容的局面。如果是這樣,那將是人生最大的不幸。

22、每個人無憂無慮地盡情發揮自己與生俱來潛力,在自己喜歡的領域開開心心地發展自身,在此過程中實現個人的成長。打造這樣的環境,是執政的重要目標。我認為這就是國民通往幸福的道路。

23、在我最困難的時期,使我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的生命燈塔的是中國著名學者馮友蘭的著作《中國哲學簡史》。

24、儘管如此,痛苦,終究還是痛苦,我也曾經發表過一本隨筆錄,書名是《假如我出生在平凡的家庭》……

25、我沒有父母,沒有丈夫,沒有子女,國家是我唯一希望服務的對象。

26、作為一個在職總統的女兒,並非如想像般美好。

27、冰,是堅硬萬倍的水,結水成冰,是一個痛苦而美麗的升華過程。

28、人活在世上,難免會經歷坎坷或吃虧,也有可能經歷背叛,這些都是無法逃避的。就像這天氣,不可能永遠都風和日麗。冷熱交替,嚴寒酷暑,這些都是正常的。

29、最大的危險是勝利。

30、越是深重的痛苦,越能帶來偉大的勝利。

  1. 微小說經典語錄
  2. 曹文軒經典語錄
  3. 白落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