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誰也敵不過相愛的人——兩個人一顆心

1、有時候,我們不是沒看到而錯過;而是因為一句不理智的話,而彼此錯過。

2、你總會碰到一個人,他口口聲聲說愛你,卻無時無刻不讓你傷心難過。

3、我們喜歡和一個人相處,是因為在他(她)身上有我們未曾實現的東西,或者在他(她)身上有過去喜歡的自己。

4、女人愛上男人,喜歡嘮叨他;男人愛上女人,總能包容她。

5、人,對自己總是好擺平的,幾句安慰的話,偶爾犒賞一下自己;最難對付的還是深入骨髓的拖延和惰性。

6、世界上只有兩種悲劇:一種是,得不到想要的;一種是,得到了不珍惜。

7、除去每個人身上的光環,把名氣、財富、地位等身外之物統統拿掉,「拿不走」的那個你,才是真正的你。

8、生活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顆自由的心,一份簡單細緻的人生態度。

9、許多讓你感動的浪漫橋段,只是他泡妞的一種手段。愛情不是感動,是在平淡中他能陪你多久。

10、一些不擅長表達的人,有時候,被他們言語傷害的人,往往是他們想接近的人。

11、有時候,你必須放手,才能明白是否它真的值得你擁有。

12、人生竟然是一場有規律的陰差陽錯。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一種成長的痕跡,撫之悵然,但卻無處追尋。

13、你我是無話不談的紅顏知己,除了不談愛情。

14、隔得太遠,你會失去;離得太近,你也會失去。太不在乎,你會失去;太在乎,你也會失去。——這就是愛情。

15、思念,就是我的心穿過我的身,穿越時間,打破空間,執著的想去看你。

16、你一定很喜歡他,你才會刻意表現得很不在意他,你怕他驕傲,怕他輕易得到,忘記了珍惜。

17、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總會覺得自己不夠好。但是,請記住,你是獨一無二的。

18、有時候,現在的痛苦,是你當初認為是最美的;你當初認為越美好,一旦失去,現在就越痛苦。

19、我們最後到達的地方,實際上就是我們心中原本想要去的地方。

20、誰也敵不過相愛的人——兩個人一顆心。

  1. 池莉經典語錄
  2.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
  3. 只望她一眼,萬般柔情,便湧上心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