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心靈的寧靜即是幸福

1、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不在任何東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條,哪怕是別人的目光,哪怕是愛情

3、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

4、生命是自己的,不必用別人的標準來框定自己的人生。

5、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變得更好也不變得更壞,而是變得更像我們自己。

6、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7、我們驕傲地對父母表現我們的任性,我們對他們發脾氣,輕易地傷害他們。我們憑什麼呢?憑的不過是一種信心:就算我們再怎麼任性,他們依舊守在我們身旁,不離不棄。

8、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9、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

10、時間會奪走我們的青春,但它奪不走那些記憶,那些美好。

11、人生如畫,有美麗的線條,有繽紛的色彩,雖然定格在某一個瞬間,但至少曾經輝煌過。

12、幸福的事不是有很多人愛你,而是你愛的人也愛你。

13、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14、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擁有的一切。

15、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令你心儀、令你傾慕的人,但不能都去愛,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欣賞。

16、當你停下來思考自己是否愛著某個人的時候,那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17、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18、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19、你看過了那麼多美景,卻沒有發現,最美的那幅,始終藏在你的心裡。

20、心靈的寧靜即是幸福。

  1. 賈平凹關於女人經典語句
  2. 浮生物語經典語句
  3.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