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如果你覺得現在走的辛苦,那就證明你在向上走

1、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後,人才會懂得懷念;總是在我們最不懂的時候,錯過的東西卻是最真。

2、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3、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4、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其實別人早以忘記。

5、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擁有的一切。

6、幸福人生的三種姿態: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

7、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

8、有時候,你需要出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然後提醒自己,你是誰,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9、如果看到前面的陰影,別害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1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1、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12、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13、永遠都不要為自己選擇的路而後悔,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因為唯一能做的,只是義無反顧地走下去。

14、當回首人生的那些酸苦,你會回味出一種堅強;當你學會放手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擁有。

15、歲月永遠年輕,我們慢慢老去,你會發現,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16、不管事情變得多壞,在不遠的地方,相信總會有一些美好即將來臨。

17、害怕失去,所以不敢擁有;害怕欺騙,所以不敢相信。

18、人生沒有彩排,只有現場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

19、愛情里,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太在意,我們都害怕失去。

20、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卻只需輕輕一拉。

21、時間,是距離也是寬恕,讓一些東西更清晰,讓一些感情更明白,讓一切都趨於平靜。

22、我們總是把最寬容的樣子留給別人,卻把最惡毒最傷人的話留給了自己最親的人。

23、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4、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25、如果你覺得現在走的辛苦,那就證明你在向上走。

  1. 你不是最好的,卻是我最珍惜的
  2. 狼圖騰經典語錄
  3. 賈平凹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