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願你一生有山可靠,有樹可棲

1、也許我是一隻毫不起眼的小螞蟻,但對螞蟻的爸爸和螞蟻的媽媽來說,我這隻小螞蟻便是他們的整個世界。所以小螞蟻沒有資格不努力。

2、和誰做朋友,和他的年齡,事業,家庭,背景無關,也和他的智商,聰明與否無關。能成為朋友,只要滿足三點就可以,有共同的淚點,有一樣的笑點,有相似的飯點。一旦和誰成了朋友,千萬別覺得自己聰明對方傻,一旦覺得對方傻好欺騙,友誼就快完了。

3、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鹽半輩子,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鹽半輩子,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王錚亮《時間都去哪兒了》

4、你的後悔,你的道歉,你的痛改前非,那是你自己的修行。你後悔不代表別人的傷痛就會好,你道歉不代表曾經的傷害就沒發生,你痛改前非也不代表時光就會倒流。歉意是用來自我救贖的,別做成綁架。——琦殿

5、其實爸爸媽媽是世間最辛苦的工作,為了保護孩子,哪怕自己鼻青臉腫也努力強大。他們為你提供了那麼久長的愛和安全感,現在,輪到你了。長大吧。——沈奇嵐

6、成長,便是接受一個不完美的自己和一個不理想的自己,也接受這個世界的不完美和不理想。

7、小時候,幸福是一件實物;長大後,幸福是一種狀態;然後,突然有一天,我發現,幸福既不是實物,也不是狀態,是一種領悟。

8、什麼是好男人?答應了她的一一做到。什麼是好姑娘?從不要求他去做做不到的事。

9、學著做你自己,並優雅地放手所有不屬於你的東西。

10、戀愛心理學有個「周日效應」,指在假期最後一天告白,成功率更高。因為假期即將結束時,人難免沮喪失落,心理防線較低,更易被感動。每個人都在愛情中尋找安全感。什麼是安全感?其實就是知道,即便韶華落盡,那個人,也始終不離不棄。於是我們都在等,等繁華落幕後的一句「我陪你」……——蘇芩

11、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12、人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後每一日都是個新的開始,你說多好。——王家衛

13、喜不喜歡,愛不愛,合不合適,在不在一起,住不住一塊,有沒有名份,能不能過下去,是七件事。做到第一件是緣分,第二件是真心,第三件是走心,第四件是想繼續,第五件是願意袒露一切,第六件是你值不值,而第七件則是靠命。事實上,我們能完成一半,就應該感謝自己好命了。——劉同

14、每個男人都要是一條漢子,只有有人愛你,你才可以做回孩子;每個女人也都只是一個女漢子,只有有人疼你,你才能做回女人。

15、不是因為困難重重,我們心生畏懼;而是因為我們心生畏懼,所以事情變得困難重重。

16、我其實並不孤僻,甚至可以說開朗活潑。但大多時候我很懶,懶得經營一個關係。還有一些時候,就是愛自由,覺得任何一種關係都會束縛自己。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知音難尋。我老覺得自己跟大多數人交往,總是只能拿出自己的一個維度,很難找到一個像我一樣興趣一望無際的人。——劉瑜《送你一顆子彈》

17、你挨過的每一次擠兌,受過的每一次批評,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派上用場。就算被擠兌是無辜的,批評是冤枉的,起碼你也學會了在該出手的時候怎麼擠兌人,怎麼批評人。所以,沒有罪和苦是白受的。忍耐本身就是一種牛逼的能力。

18、喜歡陽光是因為它很暖、暖到了心底、暖去了不知名的疼痛。

19、對於一個跳高的選手來講,他可以輕易地越過兩公尺的桿,卻百分之九十不敢跳等高的牆。對於一個跳遠的選手來講,他可以輕易地縱過七米的沙坑,卻多半不敢越等距離的河。人的能力,在缺乏安全感和信心的情況下,是很難發揮的。——劉墉

20、願你一生有山可靠,有樹可棲。

  1. 那些正在熬的,會成為人生里明朗的印跡
  2. 池莉經典語錄
  3. 狼圖騰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