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青春賦予你鋒芒,請別讓它失望

1、上蒼不會讓所有幸福集中到某個人身上,得到了愛情未必擁有金錢;擁有金錢未必得到快樂;得到快樂未必擁有健康;擁有健康未必一切都會如願以償。保持知足常樂的心態才是淬鍊心智、淨化心靈的最佳途徑。這便是人生哲學。——楊絳

2、多躁者必無沉毅之識,多畏者必無卓越之見,多欲者必無慷慨之節,多言者必無質實之心,多勇者必無文學之雅。——曾國藩

3、人若能夠耐得住寂寞,就能夠少受許多痛苦和少出許多洋相。許多人的痛苦,都是因為不甘寂寞。

4、只有,認清了你內心的牢籠,你才能離開它。

5、人生最好的時光里,總會犯上一些痴,或者傻。

6、似等了一百年,忽已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林夕

7、走得太慢,花已頹敗。走得太快,花還未開。不急不慢,從容不迫,才是我想遇到你的樣子。

8、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9、當初我天真地以為,只要全身心地投入,就可以打動你,可最後我發現,打動的只是我自己;後來我執著地以為,只要不顧一切地往前走,路就會一直延伸,可結果我知道,是我的心路走到了盡頭。如今我明白,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10、有一次你對我說:有的人,是無價之寶。我是多么感動啊。對了,我常常這樣想,誰把我放在心裡的這種位置上,我才把自己的一切給他。不能給一個不鹹不淡的人,不能給一個不冷不熱的人,不能給一個不死不活的人,因為他不配,他根本不配。——王小波《愛你就像愛生命》

11、歡笑和淚水,都不過時一個瞬間。生活的痛苦,也不過是過眼雲煙。別想太多,每天都好好過,時間會把一切都帶走,快樂和苦難,都只有一會兒。

12、趁你還年輕,多欣賞一些人,多了解一些事,多在乎一些兄弟的感情,多感激一些別人對自己的愛。老了才不至於沒什麼事可回憶。

13、沉默帶給你的好處很多,擺低姿態,變的謙虛,換言之就是,隱藏你的聰明。越聰明的人,越懂得沉默,就像成熟的稻子,垂下稻穗。

14、切忌只憑一句話,一些片段的信息就下結論,儘量多地蒐集信息,儘可能站在不同的立場想想問題,嘴太快太雜,於公是毫無價值的噪音,於私是人人厭惡的八婆,眼神會渾濁,氣質會變差。——連岳

15、如果你在生理或個性上有與大多數人不一樣的地方,千萬別沮喪。上帝想讓你感受大多數人感受不到的,不想叫你隨“大流兒”才會使你“特別”.假如周圍有俗人猜疑、議論或嘲笑你,你就毫不客氣地大聲沖ta吼:“管得著嗎你?!滾!”——宋丹丹

16、本可選擇平坦磊落的路途,你卻選擇了荊棘叢生,崎嶇危險。本可選擇雲淡風輕的路過,你卻選擇了飛蛾撲火,不計後果。本可選擇熱鬧喧囂的狂歡,你卻選擇了煢煢而立,孑然孤單。不管歲月如何變遷,因為不得言悔,所以甘心承擔。——夏七夕

17、一個女人不學習,就像清水煮麵,吃得飽沒有味道;愛學習的女人就像本好書,看了一頁還想看下一頁。漂亮的女人只能讓男人停下,智慧的女人能讓男人留下。

18、世界沒有那么好,也並不是那么糟,我們要做的,只不過是在環境允許的情況下,善意地對所有人。在環境不允許的情況下,保護好自己真正在意的人。

19、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後那個還不知道在哪裡的人,會來接你。

20、青春賦予你鋒芒,請別讓它失望。

  1. 不要總說歲月殘忍,它其實溫柔了你
  2. 謝文東經典語錄
  3. 莫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