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幸福就是,即使累了,還能笑著

1、人和人之間的好感就這麼脆弱,你關門的聲音大了些,我就感覺你討厭我了。真的。

2、人生太短了,所以快愛你該愛的人,快躲你所討厭的人。

3、不給你未來的人可惡嗎?未必。比這種還可惡的是:只給你未來,卻不給你現在的人。他們高懸一塊肉在遠方引誘你這只不會爬樹的笨狐狸,讓你等待、隱忍、付出,讓你現在不舒服、不開心、不自由。總告訴你「我也是為了我們以後」、「等我事業有點起色」、「以後有時間一定陪你」、「等我們都想明白」…——莊雅婷

4、只喜歡熱鬧,耐不住寂寞的人,愛情也許也難以長久,因為他不知怎麼忍受清靜的二人世界。

5、如果一段關係總是靠某一方的主動來維繫著,那不如就算了吧。愛情的誠意以投入和付出來衡量,不論男女,感情要長久終歸靠兩個人的付出。那些總是一個人忙活的戀人們,更像是在圓自己一個心愿。時間難免給出最讓人害怕的答案:「未來,如果我累了,我們就沒有未來了……」

6、我走遍了祖國的大好河山之後,我總算想明白了,失戀不可怕,有眼無珠不可怕,看不清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拿著一堆垃圾非要當成潛力股,還捧在手心裡使個勁地惋惜。這就跟你得了流行感冒一樣,難過之後需要增強的是免疫力;而不是一邊痛苦,一邊非要作踐你自己。——《非緣勿擾》

7、學著主宰自己的生活。即使孑然一身,也不算一個太壞的局面。不自憐、不自卑、不怨嘆,一日一日來,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樂和必然的抵達,在於我們自己的修持。——三毛

8、你若重要,他自會想辦法留住你。

9、人有時候只是想靜靜地呆一會兒,悲傷也成享受。

10、我問一個小孩子,愛是什麼。他說,「愛就是當小狗舔你臉時。」我笑了,但他接著說,「即使你一天也沒有理他。」

11、真正善良的人,磨難不會讓你的心變硬,反而更柔軟。

12、一段愛情,是不需要別人理解的。真情的說痴情的真矯情,感性的說理性的沒人性,堅強的說勉強的不自強。你不知道它的道理,可人人都有自己的愛情。其實想說,它能夠發生,已經很了不起了。——張嘉佳

13、好的愛情,其實最終得到的是心靈的休息,沒有緊張、無須討好、放掉面具,兩個人都能踏實做自己,而且從不擔心對方不能完全接納自己真實的樣子,在欣欣然的放鬆和喜滋滋的給予中,獲得猶如充電般的愛的能量……那是兩顆互相懂得的心彼此找到了真正的歸宿。

14、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

15、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那你其實並沒那麼愛我,我不過是你滿足自戀的工具;如果,你愛我是因為我不愛你,那你其實並沒那麼愛我,你只不過是太愛贏,而且對疼痛上癮。只有我看得懂你的陰影和難堪,你容得下我的偏執和粗疏,我們疼惜著彼此的可愛和不可愛,愛情,才真的來了。

16、如果你同時養了貓和魚,貓吃了魚,你除了責備貓,更應該責備自己。同樣的道理,當你明明知道人性有弱點,卻不加防範,而且吃虧的時候,除了怨恨那個人,更應該檢討自己。每個人都是人,都有著人性善與惡,我們永遠不能因為對方表現得善良,而忘記了他也有人性的弱點。——劉墉

17、有時候,傷痛也是一種美,傷透了就會清醒,給自己一個清新的自己。

18、決心走一條路的時候,就不要左顧右盼,風景再美也別流連,你應當清楚自己的目的,你應當清楚你心如鋼鐵地追求的東西是什麼,在哪裡,時不時給自己提個醒。

19、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餡餅,也沒有不傷人的愛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愛情都會讓你難過心疼。不同處在於,有人一受傷,想的是如何癒合,從此小心不再碰觸,這樣愛才能長久;有些人卻是在斤斤計較那些傷帶來的疼,折騰的愛情從此不得安寧。

20、幸福就是,即使累了,還能笑著。

  1. 吃喝玩樂,勤勞勇敢,人山人海,邊走邊愛
  2. 悟空傳經典語錄
  3. 圍城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