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嘉佳經典語錄

1、相愛為了廝守,卻不可以為了廝守忘記了愛。我愛的人不愛我,選擇說不出口。愛我的人我不愛他,選擇讓他說不出口……心計為了保護,可惜心計不深,喧譁為了寧靜,可惜喧譁無效。

2、花開是有季節的,而花沒有開的時候,我們連季節也沒有。

3、龍二說:哀莫大於心死。南宮成沉思半晌,看著月亮說:哀莫大於心不死。

4、革命的代價不僅僅是青春,而愛情如革命,結局都是犧牲。

5、名不見經傳的戰爭,力所不能及的青春,沿途狂奔。

6、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你為我好,這個好愚蠢到終點。我親手做個終點,你親自走到終點,內力用來嚎啕,生命是個圈套。

7、在形形色色的紅塵生活,心飛向過去和未來,我要隨著心而去,或者是追尋,或者是流浪,不懂得拒絕。

8、南宮成是羈傲不馴的火,在風裡奄奄一息,當他保護自己的時候,終於連自己也失去了。

9、圖書館的規矩好比貞節牌坊,給人看的,不是給人守的。圖書館最優秀的功能,是夏天避暑,冬天抗寒。

10、沒有了姑姑,人間是一口井,有了姑姑,井是一個人間。

11、自古名將如紅顏,不許人間見白頭。到了最後,紅顏化作半老徐娘,名將挺著啤酒肚,大家繼續朝九晚五,加班的只好自認命苦。

12、序幕沒有拉開,指揮就說聲再見。微笑沒有啟齒,眼淚就打濕衣衫。廝守沒有開始,愛人就遠走他鄉。

13、在愛情里,堅貞是假相,誓言是應景,生活是改變,統統在永遠之前就有了結局。

14、一切都有對錯,答案握在遙不可及的回憶手裡。無論追不追求,都是失去。用悲歡買單,用寂寞打包。

15、人類的情感,大多一紙之隔,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破無可破,無能為力。

16、如果血液可以剎車,那么,他的心臟里都是輪胎摩擦的痕跡。

17、到有了一個結局,才發現身後的一切都是鋪墊,長長的恩怨,不過是微笑的理由。

18、男人普遍有個惡習,越是女神,越要猥褻。

19、快樂是追尋的目標,卻沒有人知道它的軌道。世界如此荒涼,只是無時不在改變。

20、無恥得這么理直氣壯,是塊在東廠發展的好材料。

21、這世上,人們為往事打包,用現在補倉,將來也不一定能買單。

22、倘若大便也值錢的話,窮人似乎連屁眼也保不住的了。

23、愛情令人飛蛾撲火,也許是滅亡,在死去之前,誰也不能斷定,它撲向的,或者才是光明。

24、不知道自己愛不愛大哥哥,可是大哥哥愛龍姐姐,龍姐姐愛大哥哥,我愛有大哥哥的這個人間。

25、我想自己是一支愛上黑暗的蠟燭,熄滅的瞬間或許會有愛情……我想自己是一把沒有聲響的吉它,碎裂的瞬間或許會有音樂……我想自己是一隻沒有翅膀的蝴蝶,死亡的瞬間或許能夠飛翔。

26、突憶起溫瑞安的一句話:我悲傷而又驕傲,悲傷的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理解我,驕傲的是我不需要別人的理解。

27、我們過著生活,生活建立在生命之上,其餘都是方式,不經意,基因變異。

28、如果理智不一定真誠,善終不一定熱情,那么我不需要。醒來後依舊是死刑,那么便越獄,那么便讓鮮花開在脆弱的夢裡,被思念洗得晶瑩剔透,神們都收起潔白的翅膀,微笑小心翼翼地黯然神傷,羽毛鋪滿塵埃。

29、小女孩子的眼淚滴在他手上,又微笑地說,你是多么多么悲傷的人,他們都不明白你,你是多么多么驕傲的人,不需要他們明白。可是,太孤獨了,孤獨地活著,還要再孤獨地活下去。

30、愛情總是產生愚蠢,愚蠢總是產生輕信,輕信總是產生無法挽回的憤怒。第一次輕信是我愚蠢,第二次輕信是我愚蠢,第三次輕信是我愚蠢,沒有第四次。逼自己不愚蠢,最後是永遠不信任。永遠不信任,就是結局。裂痕總是因為介意,介意總是因為懷疑,懷疑總是因為心中的人不在意。第一個裂痕不要在意,第二個裂痕不要在意,第三個裂痕不要在意,沒有第四個。逼自己不在意,最後是永遠不在意。永遠不在意,就是遠離。相愛的人就是這樣不能在一起。問題是愛你。愛你就犧牲了自己。

31、畜生也有靈魂,它們的王做著每個人的守護神,在姐姐也不知道的地方,高高的調配著眾人的喜怒哀樂,就像一群大廚。

32、這個世界上什麼都可以放棄,一定卻一定不能放棄。只要兩個人相愛,就一定要在一起。書上的女主人公說,這個世界上的東西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卻偏偏不喜歡。我說,這個世界上的東西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一定要和你一起喜歡。

33、一個人做決定,也許會猶豫。其實問題不在於猶不猶豫,而在於你想不想做決定。

34、我想我們對酒的理解不一樣,對我是入夜的呢喃,對他是生命的出口。

35、人只有權痛苦,有權快樂,有權辛福,有權悲傷,卻沒有權選擇。

36、我是狼群中最孤獨的一個。戰鬥是為了這山林和草原,並非為狼群的生存,更不是因為老狼王的號令。在敵人和戰友的眼中,我都看到敬畏與退縮。我不在乎。

37、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堅硬外殼,也有屬於自己的硫酸,一不留神就毀了生活的容。

38、思念不能自已,哀痛不能自理,幸福不能自予。

39、不熟悉道路,未必一定走錯。熟悉道路,偶爾也會迷失。芸芸眾生,不經意就走到了另外一個結果。

40、具備文學的草根精神,估計開刀才無所畏懼,就算心臟停止跳動,也敢於用手握住了起搏。

41、簡介:無與倫比的廣告菜馬,孤苦伶仃的創意白痴,一條容貌俊美的野狗,一個志向遠大的蠢貨。

42、不放心自己,才把生命託付給你。

43、歷史不擦槍,因此常常走火。

44、能讓我南宮成放棄五塊錢的,就只有五塊以上的錢了。

45、山是青的,水是碧的,人沒有老去就看不見了。少年坐在台階上,轉眼就是白髮蒼蒼,親愛的,這一等就是等完了手中的歲月。

46、你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這歌詞的意思是說人總是要痛並快樂著的,你痛著,我快樂著。

47、結果直接決定了過程的性質。過程唯一的功能,就是等待結果的宣判。

48、人類的情感,大多一紙之隔,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49、痛到了冷靜,沉進底處,活生生扒出來流血給大家看,真真一個不好玩的雜耍。

50、愛情也許不會死亡,卻被空間隔斷,被時間遺忘。

51、假設我的生如夏花,你一定就在七月綻放。

52、驕傲敗給時間,知識敗給實踐,快樂敗給想念,決定敗給留戀,身體敗給失眠,纏綿敗給流年。

53、傷心欲笑,痛出望外。

54、美女是社會第一生產力,從褒姒到海倫,動不動就涉及國家興亡。

55、只要將無法觸及的物事歸入自我免疫的一類,可以防止胡思亂想。

56、只隔了薄薄一層空氣,卻相距一個永遠,外加用盡許許多多思念也觸及不到的溫度。因為世上大多事,是無法以愛情解決的。

57、自卑爆發尚且可怕,行之際偏加諸無知,那便是可悲了。

58、可是真誠不一定理智。熱情不一定善終。維納斯沒有雙臂,邱比特沒有雙眼,所以戀愛中的人們,不是拉不住對方,就是看不清楚對方。

59、強悍的是命運,人生面臨抉擇,基本屬於大無奈打敗小無奈,歡笑投降給淚水,英雄投降給面對,最後是一場誤會。

60、感謝主,賜予“賤”博大精深的核心,成為拈花微笑的衣食父母。

61、有錢了不起?老子去碼頭扛沙包,去徐州挖煤礦,去西藏當導遊,回頭拿硬幣把你活埋了。

62、每個人有卸無可卸的包袱,退無可退的道路,忍無可忍的眼淚,追無可追的前途。不經意就痛出望外。

63、愛情原來是資本主義,資本決定相聚,無產決定分離。

64、如果世界和你,都掉進了河裡,我一定先救你,然後忘記世界的呼吸。

65、離開是為了相聚,和生命之中的人相聚,和生命之外的人相聚,和生命相聚,要不放棄,只有離開。

66、生活沒有激情,一日三餐象個圈套,宮爆雞丁是絆馬索,青椒肉絲是迷魂藥,讓我們淪陷,讓我們平庸。

67、終於有一天,我忘記了什麼,只想握你的手說,天地間傷心的事,都在身後的那個世界裡,美好都在有你的這個世界裡。

68、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嘴角也奮力彎曲出個笑容……不是為了成就,不是為了富貴,要的是痛快淋漓,毫無遺憾。

69、是不是有一天,你會開著心事,而公路無際無邊。是不是有一天,你會躲著記憶,而歲月纏繞不休。是不是有一天,你會看著天空,而孤單四下蔓延。是不是有一天,你會哭不出聲,而生命已經沒有了播放鍵。

70、愛情如革命,結局都是犧牲。工作如革命,代價都是青春。

  1. 海賊王經典語錄
  2. 動漫經典語錄
  3. 格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