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走,只為給自己找個方向

1、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後才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2、你既然認準了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還要走多久。

3、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4、心靜了,才能聽見自己的心聲,心清了,才能照見萬物的實性。

5、人生不在於擁有多少,而在於你如何看待自己的擁有。

6、永遠都不要辜負自己的心,只有它才能給你全部的愛。

7、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

8、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適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9、把心放輕,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雲。

10、堅強的人,並不是能應對一切,而是能忽視所有的傷害。

11、不管成功與否,至少曾經努力奮鬥過,這樣就不會後悔。

12、笑看流年,()輕語歲月。

13、人生是一場相逢,又是一場遺忘,最終我們都會成為歲月里的風景。

14、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15、時間並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麼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麼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16、有時候,你需要出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然後提醒自己,你是誰,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17、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一如珍惜你自己一樣。即使你們終究會面對離別。

18、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事情看得很重要。

19、人生需要規劃,但是意外總是會到來,與其強求某事某地達到某個目標,不如順其自然。當然不是說聽天由命,而是聽從心的方向,去做到最好。

20、走,只為給自己找個方向。

  1.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
  2. 圍城經典語錄
  3. 胡一菲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