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傾我一生一世念,千載相逢如初見

1、每天醒來告訴自己,只要信念還在,一切都還來得及。

2、人生的困境,有時是自己編織出來的蜘蛛網。人生的絕境,往往也都是你內心創造出來的假象。其實,生命里那些讓你過不去的境遇,都是未來讓你成長蛻變的養分。

3、不與自己對抗,你就會更強大。

4、趁著年輕,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儘管去愛吧,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再也無法這樣不顧一切地愛一個人了。

5、你若愛,生活哪裡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裡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

6、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饒雪漫

7、所謂安寧,就是在追求自己所想要的生活的時候,能不卑不亢地一邊失去,一邊尋找。

8、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9、愛情的天意不在於上天讓你遇見了誰,他還是那個他,只在於你在哪年哪月遇見了他。

10、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是在於你得不到或者失去的,而是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麼。

11、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的。

12、經常惹怒你的那個人,才是愛你越深的那個,只不過不懂表達罷了。

13、我們那時儘管年少無知,太容易把欲望當成愛,其實最愛你的那個人,只有在懂得責任的時候才會出現我們有的時候真該感謝生活,它賜給了我們這麼多的磨難,人總是在痛苦之後才懂得生活的意義。

14、不在任何東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條,哪怕是別人的目光,哪怕是愛情。

15、幸福是一個旅程,不是終點站。所以,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錢一樣;()去愛吧,如同從未受過傷害一樣;跳舞吧,如同沒有人注視一樣。

16、夢想與現實較勁的過程中漸漸發現:成熟是摔出來的。

17、夢想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它是生在暗地裡的一顆種子,只有破土而出,拔節而長,終有一日開出花來,才能正大光明的讓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堅持,別無選擇。

18、那段奮不顧身的日子,叫青春。

19、我們以為,開始一段愛,和結束一段愛,都是容易的,甚至是值得期待的。而多年後,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愛情才是最奢侈的一次性消費品。

20、傾我一生一世念,千載相逢如初見。

  1. 經典語句:愛的路上永遠沒有盡頭
  2. 非主流經典語句
  3.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