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1、青春,是這世上最絕情的東西。它離你最近的時候,會故意放輕腳步,讓你揮霍。世間所有最美好的時光皆如此,當你意識到它的美好時,通常都已行進過半。年輕時太著急的填寫一份生命答卷。在匆忙趕往成熟的路上,忘記了享用當下的璀璨。忽而一夢醒來,青春,剛剛散場。

2、要是哪一天,我不想告訴你我幹了些什麼,也不想從你的嘴裡聽到你在沒有我的時候是怎麼度過的;我不再試圖從沉默中把自己解救出來,不再逼著自己喊叫,發作甚至辱罵,我心甘情願的讓我們悄悄的淹死在這劈頭蓋臉的沉默中;我和你就真的完了。

3、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裡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4、一件事對你傷害的程度與事情本身沒有太多關係,你受傷的程度取決於你對這件事的態度。重視就重傷,輕視就輕傷,無視就無傷。

5、容易發怒的意思就是:別人做了蠢事,然後我們代替他們,表現出笨蛋的樣子。——蔡康永

6、偶爾會抱怨為什麼自己沒天賦,又或者因為別人能輕易做到自己做不到的事而不平衡。從某種角度上來講,這完全沒辦法。現在的我倒覺得這樣也好,世上或許有人能一步登天,但那人不是我。自己一點一點抓住的東西,比什麼都來得真實。用時間換天份,用堅持換機遇,我走得很慢,但我絕不回頭。

7、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8、如果你憤怒,你就吶喊;如果你哀傷,你就哭泣;如果你熱愛,你就表達;如果你喜歡,你就追求。不自我貶低,不自怨自艾,走出去,勇敢做自己。

9、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哭了,請珍惜他們對你的信任。哭並不是告訴你他們有多軟弱,而是證明他們不怕在你面前軟弱。

10、因為喜歡一個人,每天都會主動聯繫對方,時間久了,便成為了一種習慣。這種習慣本來可以維持很久,但是中間出現了疲勞感,於是感情死去。後來你將它埋進了一座叫回憶的墳里,時常去看它。有一次跟它聊天,問它為何生命短暫,它說,它前生得了一種叫做「不懂珍惜」的病。我唏噓不已。

11、鍾情的人才會得人鍾情,無心的人只會被人無心。

12、人大了,漸漸學會把秘密和想說的話藏在心底,守住自己的心事,不肯說與人聽,就像一頭動物,把一堆有用沒用的東西統統銜回去自己的洞穴里藏起來,然後很機警又孤獨地在那個洞穴外面踱著步、守著、徘徊著,不讓任何人接近,終有一天,累趴了。

13、愛情里,任性是因為依賴,沉默是因為傷心,禮貌是因為無望。

14、世上的悲情在於,濫情的動動嘴,專情的卻動了心。

15、Hope的含義:Hold On, Pain Ends. 堅持住,痛苦終會過去。

16、呵呵,旁人哪知道哪句話是你割裂了心寫出來的,哪句話你才寫了一半突然就哭花了妝。()每個人都很忙,沒人有閒心聽你的嘟囔。話還是說給自己聽最懂,這世界上沒有能聽見你心的人。別矯情了好麼,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暖小團

17、有人問我,最好的報復是什麼。告訴她:把他剔除出你越來越好的生活,此生沒有任何沾染可能。

18、有時放棄是因為苦,有時放棄是看不到未來,現在回想,好像更多時候放棄是因為從未被人肯定。沒有人肯定自己時,會覺得苦,覺得沒有未來,但只要自己信自己多一點,就一定會熬到被人看到和肯定的那一天。

19、他們一定覺得我……我不去他們一定會……大家一定都在背後說我……人常常不小心把自己想得太重要,殊不知,大家只希望把自己的人生過好,別人的事,聊聊就算,所以真的不太需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就像你也不是真的很在乎別人的生活!——小S

20、你是什麼人,便會吸引什麼人。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氣場;充滿樂觀氣息安貧樂道的人,好運便會與之相伴;充滿悲觀思維憤世嫉俗的人,霉運很難不與之相隨。所以,一切的發生都是自己內心的映照。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1. 發上等願,結中等緣,享下等福
  2. 多少艱辛不可告人,多少光陰都因為等
  3.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