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被逼出來的成熟,讓人如此心疼

1、失去的多了,得到的少了,明白了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現在所有的!

2、長大後現實沖淡了兒時的所有憧憬,也沖淡了自己的幼稚與天真。

3、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路,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逛街,一個人久了就會覺得無所謂了。

4、一個人在外,看多了世態炎涼,人情冷暖,也就學會了靠自己走下去!

5、在一次次的難過、失望中學會微笑,學會故作堅強的對自己說:我不難過。

6、有很多事自己是不願意做的,可是卻不得不做,再怎么無奈都要繼續走下去!

7、脾氣不好,經歷的多了,壞脾氣也被藏在了面具下!

8、時間久了,有些性格不得不改變,有些習慣不得不改變,有些脾氣不得不改變。

9、長大了,承受的多了,學會的也就多了!

10、戀愛的時候,以為愛情就是生活中的一切,幼稚得可笑,失去了才發現原來自己必須找一個除了愛情能讓自己堅強走下去的理由。

11、以前哭的時候有父母幫忙擦眼淚,長大了有些眼淚要自己擦,有些眼淚要往肚子裡咽!

12、煩惱越來越多,可傾訴煩惱的人越來越少,什麼都得學會自己承受。

13、身累的時候,懂得睡一覺過後就會安好。()心累的時候,告訴自己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14、畢業以後,才知道生活多么不易,要學會忍受、學會堅強、學會更加勇敢!

15、怕黑的自己老喜歡黑夜有人陪,後來在乎自己的人越來越少,他們也不會時時刻刻在自己身邊,於是不得不一個人面對黑夜,時間久了就覺得一個人是理所當然的了!

16、留不住的人,勉強、難過、傷心、痛苦後,自己覺得適合自己的未必就真的適合自己,放過他(她)也是放過自己。

17、小的時候,什麼都不用想,每天沒心沒肺的大笑,長大了微笑成了一種表情!

18、時間不會因為現實,不會因為自己停留!等自己懂得該怎么讓自己改變的時候,就會明白現實給了你什麼,你又為現實付出了什麼,這些被逼出來的成熟,多么讓人心疼!

  1. 幸福就是,即使累了,還能笑著
  2. 動漫經典語錄
  3. 海賊王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