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等待,已經是最真誠的愛意

1、我們總在傷害中學著更堅強,在離別中學著更獨立。

2、如果你總是覺得委屈,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你,覺得所有人對你不好的評價都是污衊,女孩,你可能真是太高看自己了。這個世界不是誰非需要誰不可,更不是誰都有義務對你關懷體貼,各種忍讓。如果你事事只考慮自己的感受,最終你的世界就會窮得只剩下你自己。

3、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讓對方幸福。

4、小時候的歡樂,是單純帶來的;長大後的痛苦,是複雜給予的。

5、愛上誰,被誰愛上,都不叫難,難的是,相愛。

6、想得到更多一點,就要比別人熬得更久一點。

7、人這輩子最可悲的是道理明白卻執迷不悟。最可恨的是愛來愛去但真正在乎的其實是自己。最後悔的是為了世俗錯過了本該美好的時光。最遺憾的是很簡單的東西卻給不了彼此。

8、你可以沒有夢想,但不能不知道現在要做什麼,你可以長相平凡丟到人群里就被淹沒,但不能隨波逐流成為沒有個性的複製品,你可以被壓力逼迫得痛哭一百次,但哭完記得笑一千次給它看,你可以習慣為別人付出,但至少別忘了為自己而活,你可以學會假裝,但最後不要變成你當初討厭的那種人。

9、沒有人可以和生活討價還價,所以只要活著,就一定要努力。

10、應將拖延當做你最可怕的仇敵,因為他要竊去你的時間、品格、能力、機會和自由,而使你成為他的奴隸。

11、在努力工作的時候,內心通常會強大起來。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成就感,當覺得自己所付出的一切,獲得的回報,不僅僅是薪水或者金錢,而是完成整個事件後,如釋重負檢查確認無誤,最後,輕鬆的吹一聲口哨。人生的這一秒,需要很多汗水去換回,但是真的值得。

12、當你與別人聊天時不知道應該說什麼的時候,說實話或者沉默,往往是最聰明的選擇。

13、有人說生命在於靜止,有人說生命在於折騰。其實,懶有懶的安逸,折騰有折騰的樂趣。重要的是,你有享受過程的智慧,又有承擔後果的能力。

14、煩惱多是因為自己想要得到的太多,越是貪婪,煩惱越多。對於美好的事物,並不見得非得要去占有。()在生命的偶遇中驚鴻一瞥,因為驚艷而讚嘆,哪怕擦肩而過,便已經足夠了。

15、獨樂,是一個人獨處時也能歡喜,有心靈與生命的充實;獨醒,是不為眾樂所迷惑,眾人都認為應該過的生活方式,往往不一定適合我們。

16、努力過,成敗難測;不努力,必敗無疑。

17、五年後的你會是什麼樣子,說穿了就取決於兩項最重要的因素:一個是你與哪些人為伍,另一個就是你讀哪些書;我們應該要求自己只說該說的話,少說廢話省點寶貴的腦力;有節制只講重點,表示你腦袋很清楚,心靈很安詳。

18、過度考慮別人的感受,是一種對自己的不認同。當每做一件事都在考慮「別人怎麼看」時,你其實已經在放棄自己了。總是活在別人眼神里的人,也等於從來不曾存在過。——蘇芩

19、下雨就撐傘,困了就睡覺,累了就放手。其實都是很簡單的道理,只是人總是太作,以為轟轟烈烈折騰半死才算真愛才算付出,非得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才能修成正果。但大多情況是還沒撐到八十一難就已經奄奄一息,這才想起其實有些磨難根本什麼都證明不了。

20、等待,已經是最真誠的愛意。

  1.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2. 經典語句: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3.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