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馮鞏經典語錄語句

1、所謂美女,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所謂氣質,三分才氣七分裝蒜;所謂溫柔,三分忍讓七分壓抑。

2、有困難要幫,沒有困難製造困難也要幫。

3、鐵公雞還會留點兒鐵鏽呢,你根本就是個不鏽鋼公雞!

4、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但我失敗了,因為我背後有兩個女人。

5、姑娘們啊!哪有那麼多白馬啊?找個驢湊合得了,別等到有一天驢都被搶沒了,剩一堆騾子。

6、男子足球隊為什麼連亞洲都沖不出去?就因為綠茵場上少十一個女的。

7、兩口子不一定感情好,感情好不一定是兩口子;相聲大師不一定會說相聲,歌星不一定識譜。

8、你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9、其實我以前個子挺高的,只不過後來經常洗澡縮水了而已。

10、為什麼我眼裡常含眼屎,那是我對睡眠愛的深沉。

11、你看你臉綠的……光吃波菜你爸爸大力水手啊……

12、我是沒有鍋,有鍋我早就把你燉了。

13、如今多少大洋彼岸的金髮碧眼眉清目秀的貴族千金哭著喊著要拿中國的綠卡,奮不顧身的投入到央視春晚未婚男性的懷抱。

14、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有多少是真的?!

15、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16、相聲界我影視演的最好,演員界我導演導的最棒,導演界我編劇編的最巧,編劇界我相聲說的最逗。這年頭就得玩個綜合實力。

17、你要捨得死,我就捨得埋。

18、不能報國平天下,我是誰的丈夫!

19、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20、我就想跟潘長江比個大,跟陳佩斯比美發,跟帕瓦羅蒂比劈叉,跟美國總統布希比說中國話!哎呀,說死他——

21、你穿上我的皮袍坐下就是藏獒。

22、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23、人乾點好事總想讓鬼神知道,乾點壞事總讓鬼神不知道,我們太讓鬼為難了!

24、這兒還真有看熱鬧不嫌事兒大的。

25、陪我一起數星星吧,你智商低你就數月亮吧!

26、假如生活欺騙了我,那我也去欺騙生活。

27、別以為你比我年輕,你就能多蹦躂幾天,棺材裝的是死人不是老人!

28、人生就像一塊破銅爛鐵,把它扔進火里,敲敲打打,()也能煉出一副精品!

29、有些個心理專家兼職算卦,搞導遊的帶賣便當,老中醫業餘捏腳,電視節目主持人沒事出書(暗指朱軍)

30、您都好意思撒謊了,我哪敢好意思不信呢?

31、別以為你是狗就可以亂咬人!

32、最有魅力的人是「康師傅」,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泡他。

33、捷運上的廣告:擠嗎?買輛車吧!計程車上的廣告:賭嗎?坐捷運吧!靠,忽悠我還是怎麼著!

34、長的跟車禍現場似的!

  1. 馮鞏爆笑經典語錄 
  2. 諷刺人的語句
  3. 元宵節祝福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