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鄭嘉穎經典語錄語句

1、我看懂了這世界大部分糟糕的事情,卻還是懷有期盼,也甘願等待某種類似奇蹟的美好。於是我放開一些東西。

2、你就把現在的辛苦,看成一種投資,是對未來的投資,你以後才會有舒舒服服的自由。

3、生活中有好的日子和不好的日子,不好的日子就咬著牙撐過去,好的日子就會來的,相信明天會更好!

4、我是一個爭強好勝的人,不然不會在這行這麼多年。如果你不好勝,就不會在低潮的時候不甘心,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不好勝,也許就會放棄了,打退堂鼓了。

5、我的人生總是起起伏伏的,但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的話,我寧願像現在這樣活,不希望平平淡淡的。

6、這一生,坎坷太多了,困難也太多了,但人的潛能是無限的,永遠不要在困難的時候想這就是自己最困難的時候,只要你咬緊牙根堅持,你的夢想就會成真。

7、我明白這個圈內的一些規則,但並不代表我認同它。

8、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路,不管它的過程如何,都不應該後悔而是堅強的走完並努力把它走的風生水起!

9、我本身是一個極為固執的人,我其實做大部分事都不會後悔的,但是可能有人覺得我走的這條路不是那麼順利,都兜了很大的圈。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10、這些年,支撐我的是那些最失意的時候,懂得了什麼是難,所以你會很珍惜有機會的時候,那是一個衝動,不想失敗,不能接受失敗的感覺。

11、難捱難過的時候,沒有什麼人可以幫你的,你是要靠自己的意志的,不管是什麼,最消沉的時候也好,都要靠自己的。朋友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鼓勵

12、不要走得太急,有些東西總要經歷,明天會更好。有些事情要自己走過,走錯了就當是一個經歷,記得以後不要重複。

13、人的性格是立體的,每個角色都是我,但又不是我的全部。

14、人生總會有高有低,高的時候儘量抓住機會,低的時候做好自己,堅持,等!

15、演藝這一行,你唯有不停地證明自己,讓批評你的人沒話可說為止。

16、排除萬難,就會有奇蹟出現。

17、演員要突破自己是很困難的,但人要朝著那個方向走才能進步,()我不想再走回頭路,我要往前走。

18、身為演員就是要不斷地證明自己,你不可能只有兩部讓人家記得的戲,我不想一直拍重複的東西,就想給觀眾新的驚喜。

20、不能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退出,覺得這是別人在淘汰我,這種方式我不能接受。

21、男人可以爆粗口,可以喜歡漂亮女人,但卻不可以用所謂的大男子主義去標榜自己是個大男人!

  1. 廖一梅經典語錄
  2. 池莉經典語錄
  3. 朴槿惠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