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阮經天經典語錄語句

1、這個世界上,什麼東西都能讓,只有愛情不能讓,也讓不了。

2、演員有兩種,一種是扛收視的,另一種是“適合”那個角色的,我想以前我都屬於後者。

3、以前我不在乎別人說我“壞”,我知道自己不壞就行了。可是現在,我希望別人認識到真正的我。我不要特別標新立異,但我的野性、沒有被馴服的那一面,變成角色難道不好嗎?

4、每一個孩子都是上帝牽著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孕育一個生命絕對不是意外,而是命中注定。

5、不是所有男人都會背叛女人,如果我喜歡一個女人,我一定不會背叛她!

6、我覺得自己很專一,因為我沒有能力去處理“一腳踏兩船”這種事。我經常會忘記自己說過什麼話,所以如果說謊很容易穿幫,而且我是一個很容易下決定的人,沒有中間值,雖然會容易後悔,但對感情是絕對專一的。

7、我今年21歲,也到了適婚年齡,存夠錢就結婚去。我女友大我10歲,無論身材,外貌都是‘世界無敵正’。

8、既然不能哭,那就快樂一點。這就是我的哲學,愛情被拒絕,不是世界末日,真正的世界末日,是不再渴望愛情!

9、我知道我很帥,而且是從小就這么帥。

10、不管我是服務生還是演員,每一件事我都是認真做好,不要放棄心中的夢想,一旦你有了哪怕小小的一個夢想,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

11、絕對不會把目標放在成績上面,而是希望自己對表演的把握能夠更精進。今天我的收視率不管有多少,我的身份都一樣--我不是一個明星,我是一個演員,在我上班的時候我必須表現出我的專業。

12、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會有希望。

13、希望做一個很自我的人。

14、我給你一點東西,你給我一點自由,只要不太過分,我都可以配合。

15、短暫的分離可以讓你感到思念;分開可以讓你心裡有我。如果是這樣,那我就不算真的離開。

16、請不要說我像周杰倫……,他又不是帥哥。

17、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我們終究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

18、我只知道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1. 徐鶴寧經典語錄
  2. 馮曉強經典語錄
  3. 白落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