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滕華濤經典語錄語句

1、你若等待,清風自來。等待可能是一陣風,等待的有可能是一個機會,等待的有可能是一個人,但你終歸你得等,你不等,那個風是不會來的。

2、人越功利,越焦慮。

3、相比較故事,我更看重人性,因為故事是可以編的,中國的編劇最常編的就是故事,最少寫的就是人。

4、社會處在一個相當焦慮的狀態,大家都著急往前沖,但是到底要什麼,誰也說不清楚。

5、10年試錯,看似無用的事兒,成就今天的我。

6、別老讓我當黑馬,挺累的,我也該當回白馬了。

7、若干年後,我希望我的所有作品加起來像一套社會學百科全書,如果有人想做研究,它們能成為重要的參考資料。

8、演員這個職業很特殊,成為明星後,就沒有那么大動力去磕劇本,說戲了,每天都特別忙。所以,我還真不太願意用明星,我更喜歡用上升期的演員。

9、未來你終歸有一天回過頭來去看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說,我沒有那個時間段的一些焦慮和我到處做一些亂七八糟,看似沒有頭腦的一些事情的話,我到不了今天現在在做的這件事情。

10、現在的一些電影導演拍了這么多年,還是在用“差故事加大牌演員”的套路將觀眾騙進電影院。我想,可以用我的“好故事加合適的演員”的模式進行嘗試。雖然電影的風險更大,但去爬這座山,可能更好玩一些。

11、去找一個我喜歡的故事,那么演員呢,其實是不是明星無所謂,但是他一定要合適我的這個劇本裡面的人物,我相信有了這亮點,還是有可能成功的。

12、電影自發明以來,就是讓很多人在一個黑房間裡一起哭一起笑,給人以情感的渲泄。所以,( 獨木舟)電影並不是為了武俠片,特效片發明的。

13、我認為占80%的是,得有一個好電影,它什麼都是好的,這才能接著談宣傳那20%。不可能電影不好看,光靠宣傳把票房搞上去了。

14、在這個時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存在的價值,我只是站在旁觀與中立的角度,儘量去記錄這些人的生活狀態,不去分析好與壞、對與錯。

15、電視劇讓我覺得,我該做已經都做完了,我還在這占著這個地方呆著,有點騙吃騙喝的嫌疑。

  1. 開講啦滕華濤經典語錄
  2. 獨木舟經典語錄
  3. 格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