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劉雯經典語錄語句

1、看見世界模特排名上升當然比較高興,這和幼稚園時戴上紅花的心情沒區別,畢竟是對我工作的一種認可。沒有過多壓力,沒必要太當回事,我還是我自己。

2、我希望所有的流行趨勢都在中國,都在北京發布。這樣我們就不用老做這麼長時間的飛機去美國,去歐洲了。

3、模特與明星不同。雖然街拍的機會也不少,但並不太需要用品牌去堆砌。

4、模特就象一場賭博,永遠不知道下一場是什麼,珍惜眼前的機會,好好去把握每一次工作機會,因為我覺得每個機會都來之不易。

5、我不是非當模特不可的,但我成為模特,就會認真對待。做了就要去做好,這是為人處世的一種心態和方式。

6、即使我不幹這工作,每年我去看電影也會哭幾次。哭只是減壓的一種方式。堅持下去的原因是我還找不到其他新工作。

7、時尚與先鋒似乎有點重疊。在雜誌和T台上我在演繹時尚流行。在生活中我喜歡了解新鮮事物帶給我生活的便捷之後再去嘗試。

8、每年有很多炒股的跳樓,大家繼續炒股,睡在床上過世的比任何一種方式都多,我們也不能不睡覺啊。

9、模特就跟演員一樣,通過不同的服裝,不同的拍攝過程,詮釋不同的角色。我覺得對於一個模特來說,要敢於挑戰任何不同的事情,因為你可能和不同設計師、不同模特都會有不同的靈感發生。

10、珍惜眼前,知足者常樂,不用抱太多的想法,當然不是說讓你沒有思想的去生活,是不要想太多,好好的珍惜眼前的工作,不要吃著碗裡看著鍋里,因為你的每一次工作說不定給你帶來新的開始。

11、想的簡單點,或者說不往複雜的想,可能是解決事情的一種辦法,也許真的這樣可以成功

12、東西方文化的認同與交流,使更多的中國模特,中國設計師取得了自己的國際地位。最明顯的進步是數量上的增加,( 亦舒)數量為什麼會增加,當然是中國的模特整體素質上去了。

13、存在必定合理。奢侈品用自己的設計感和品牌歷史去打動消費者,而我們對它們評頭論足都是很合理的存在。

14、我是一個理財白痴,所以無法來確切的告訴大家我在這方面花了多少錢。和每個女生一樣,我愛逛街。但走馬觀花和選擇的樂趣遠大於買回家擁有。

15、做模特和任何一份工作一樣,誰都會有壓力。丟工作誰不害怕,但都得去應對,所以沒必要過多憂慮這些事情。

  1. 白落梅經典語錄
  2.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經典語錄
  3. 亦舒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