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藍淋經典語錄語句

1、世界上果真沒有那么十全十美的事。不存在責任的二人關係,才能酣暢淋漓,肆意妄為,太輕易就肆無忌憚地開始愛的人,他的感情多半是不持久的。

2、人們對待好意通常的方法就是利用。

3、這世界上不能隱藏的東西有三樣,噴嚏,貧窮,還有愛情

4、要把歪曲的東西扭正,有多么不容易,何況是人生。

5、人好像都習慣於對愛自己的人殘忍。對為自己赴湯蹈火的人無動於衷,為對自己無動於衷的人赴湯蹈火。

6、生活並不是童話,原來的人生道路錯了,就算選了另一條,結果也不一定是正確的。

7、人總是這樣,能原諒,卻沒法忘記。

8、無欲即無愛,無愛何生悲。

9、希望雖然有時候會帶來傷害,但希望其實是個好的東西。

10、人會緊張,大概都是因為有所期待。沒什麼好期待的時候,全身就都鬆了。

11、背著那些不實際的期待過日子,其實真的是負擔。

12、真正的痛苦,怎么可能哭的那么暢快。

13、他的許諾,他就算不敢相信,也總是記得牢牢的,當成寶貝一樣藏在心裡,覺得痛的時候拿出來看一看,好象就沒那么痛了。

14、你看起來,還是那么年輕呢,好象永遠都不會老去。而我,好象是一瞬間就蒼老了,從你滿身是血的那個時候起。或者,早就已經老了。只是看起來堅硬強勢,其實心裡,早就破碎不堪。

15、人的理想就跟這個(剝著洋蔥)一樣,長大一點,就會少掉一層,一開始是這么大這么大的,幾年以後就只剩下這些,再過幾年,剩下這些…到最後…

16、明明有的時候害怕時間過得太快,還不夠和他好好相愛就老了看不清他的臉了,()可有的時候又害怕時間過得太慢,害怕哪一天突然就失去他,害怕在這一輩子結束之前就得離開他,恨不得一夜之間就能走到最後,再不用擔心分離。

17、得到自由所需要不過是勇於捨棄一些你本以為無法捨棄的東西而已。

18、有那樣一個人,他讓你手心出汗,心跳加速,覺得人生圓滿,你和他加起來就是整個世界。

19、人生短短几十年,很可能未必真的就能等到那個人。在找到他之前,就已經老了。也許太過堅持的結果,就是那么孤獨著老去,也未可知。

20、我們就像在一輛失控衝下懸崖的車上,明知道等著我們的是什麽,可是誰也沒有辦法阻止,只能眼睜睜朝著預知的絕望的結局急速飛馳而去。

21、從來都認為,勇士殺死醜惡巨龍,把他搶來收藏著的所謂珍寶帶出沼澤或者山洞,是天經地義的事,值得稱道。只是,如果巨龍的珍寶會說話,如果它懂得好好思考,也許它只想陪在巨龍身邊,也說不定。

22、真的疼一個人,你才是得費心思騙他,你要小心騙上他一輩子,讓他一直都高高興興的。

23、不抱希望就好了。不要有什麼期待,就好了。這樣就再也沒有什麼失望、受傷這種東西。

  1. 劉心武經典語錄
  2. 馮小剛經典語錄
  3. 蘇童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