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梁詠琪經典語錄語句

1、當你不是有名的誰誰誰,就會發覺這個世界很公平!

2、天下最愚蠢的就是想討好全世界。

3、愛可以令一個人突然變得很大膽、很勇敢,而且不會退縮,會堅持到底。當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不再堅持的時候,就已經沒有愛了。

4、成長就好似正在燃燒的花火一樣,當遇到風雪吹襲,快要熄滅的時候,只要能勇敢地堅持下去,花火…將會燃燒得更加漂亮!

5、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生、老、病、死往往於無聲無色之間來到你面前,要逃也逃不過,也可能是一種解脫,反而看到更美的世界。這分鐘我們有感恩的心,滿足自在,下一分鐘是如何到來,已經不重要。

6、中意一個人,你會覺得,我可以,我做到,可以什麼都不理,跳崖也可以跳。

7、生命就好象坐捷運,我會享受過程,也許本來要到一個站,還沒到呢,突然想下車便下車。

8、我只會用錢好好地對待自己的身體,我只對自己的健康和外表有要求,因為這些東西,別人不會,也不能拿走。

9、如果真的找到一個中意的人,就去啦,可能會跌得很重,可能會很傷,可能……那種挫敗感你不能承受,不過這就是人生的經驗,或者說這就是人生。

10、只要有一天你們還在台下為我揮舞螢光棒,我就會為你們繼續唱下去!

11、如果一個人努力尋求向上,做好自己的工作,為自己尋找幸福,是好勝的話那麼我就好勝!

12、人最重要的是心態,開朗的心情。別人看你也是看你從內心出來的一種光芒。

13、我從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只要我問心無愧就好,有些人無論我做什麼,他們都覺得都是我不對。其實我只希望你們看我的眼神友善一些。

14、當一段感情結束時,我會同自己講:過去就已經過去了,就當作是發了場夢。

15、生命就好象坐捷運,我會享受過程,也許本來要到一個站,還沒到呢,突然想下車便下車。我乘飛機也總是很開心,即使很長路途,也不急於下飛機,我會沿途欣賞,結局也好,終點也好,反正都不急於知道。

16、我真的會義無返顧地投入一段感情,不會想得太遠,你在當下問你自己:是否愛他,是否認真?是,就去了。開心就得。

17、愛有好多種,但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無條件地付出,我不會輕易去愛一個人,但是我會很珍惜我的愛,我只知道如果有人對我好,我會雙倍奉還。

18、舒服的音樂可以安定我們的心,不但是人,連動物都可以。

19、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是會全心全意地去對待他。我覺得感情的事情就是很直接的,很簡單的,如果摻雜太多其他的東西進去,那樣就不是一個很單純的愛情。

20、擁有的叫幸福,失去的當作禮物。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21、拍電影還是要用真感情去做出來比較好。如果只是表演也是可以的,但是我自己習慣用真感情流淚多過於硬把它擠出來,因為這樣看了覺得不舒服。

22、我希望我的生命是一個無形的狀態,我沒有辦法忍受活在一個固定的框框裡,當你不斷鑽在問題里的時候,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開心。

23、對我來說,失戀就像一粒塵,可能會讓我打個噴嚏或感冒,但總會好的。

24、最理想的愛情就是你可以找到一個人,你不用說什麼,互相都可以了解對方在想什麼,不用說太多的,兩個人都可以很好地相處,那就是最好了。

25、愛情是需要某程度的付出,愛是有代價的,愛是甜蜜的,愛是兩個人之間要互相尊重、關懷,愛可以令一個人突然變得很大膽、很勇敢,而且不會退縮,會堅持到底。當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不再堅持的時候,就已經沒有愛了。

26、任何情書跟我比情長都顯短。

27、凡事盡其在我,只求問心無愧。

28、謝謝那些支持我的人,也謝謝那些侮辱我的人。謝謝我的朋友,也謝謝我的敵人,朋友們使我堅強,敵人使我更堅強!

29、當你想要任何東西的時候,就必須要有付出的準備,重點在於你要的是什麼,過程只是到達目標中間的必然。

30、努力的人會把每個機會做到最好,懶惰的人會看著機會白白溜走,而我一定選擇做一個勤奮的人,讓生命充實,有意義。

31、做任何事都可以有人同你分享,是一件開心的事。

32、求學不是求分數,只要盡力而為,做好本分,( )問心無愧,最好的便會來臨。

33、現在就是禮物,我們要怎麼去運用當下的力量,把我們的事情做好,不要沉溺在以往的過去之中,我們要學會放下。未來我們要好好做好現在,對未來也不用有太多的擔憂。

34、如果誰現在陷入一個失戀的痛苦當中或者是還不能走出一段很惡劣的關係,其實我們真的要記住,我們要學習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我們不能依賴一段關係或者是依賴一個人去帶給我們幸福和快樂的感覺。

35、我們應活在當下,珍惜每分每秒,及時行樂。

36、藝人的感情沒法單純,永遠會被媒體加入很多不同的元素,加鹽加醋這樣,顯得這段愛情故事比較峰迴路轉,劇情才夠刺激,觀眾讀者才愛看。

37、不同階段的人有不同的歸屬感,歸屬感不是專指愛情,也許一份工作,一個地點,一句話,一種聲音。我覺得歸屬感是一個方向,像燈塔,只要對自己有信心,目標很清晰,就可以找到歸屬感。相反,有的人有金錢,可是他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那也沒有歸屬感了。

38、作為一個演員在生活中一定要有愛,不一定是愛情,一定是你從心裡真心跟你生活裡面的人去分享愛,我們才能把愛演在電影裡面。

39、我只會用錢好好地對待自己的身體,我只對自己的健康和外表有要求,因為這些東西,別人不會,也不能拿走。

40、全世界嫌棄你都不緊要,自己不可以嫌棄你自己。

41、做回朋友,不代表會失去這個人,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去延續緣分。

42、朋友像『地鼠』,平日裡躲在各自的窩裡不打擾我,一旦發現我有需要會隨時跳出來扶我一把。

43、那些對事物永不滿足的人,只會跌落無底深淵。

44、如果一個人努力尋求向上,做好自己的工作,為自己尋找幸福,是好勝的話。那麼我就好勝!

45、每唱一首歌就好像去演一個角色。一部專輯十首歌,十首歌裡面都有喜怒哀樂,就好像不一樣的心情,就感覺你在演一個電影。

46、我覺得最令我難過的地方是:當他中意你的時候,可以好愛護你;當他不中意你的時候,真的做什麼都沒用。

47、什麼事都沾上功利心就很沒有意思了!

  1. 白落梅經典語錄
  2.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經典語錄
  3. 獨木舟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