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木子美經典語錄語句

1、我時常有傷害感,但沒有一把刀子插在胸口、徘徊不去的情況……我也傷害過很多人,就這樣。我好像一直在玩一種極限遊戲,很少和人平平淡淡地相處。

2、我的『正』表現在引誘男人後,有一個研究者的態度,就像以前研究妓女的人會深入到這個階層里去。目前男人研究女人的書很多,女人研究男人的實際經驗太少了,這是值得去做的。

3、經濟條件好的離異男,離了養小蜜泡小妞,經濟條件不好的離異男,離了再找個離異女生死糾纏。所以你別小看四十以後的情感生活,動盪得老漢推車一樣。

4、問一個男人每次多長時間,他說快就幾分鐘,慢就半小時。這麼說,我覺得他一般也就幾分鐘。如果不是這樣,就不會出現幾分鐘的選項。

5、如果有人向我求婚,我看了也合適,就會結婚吧!其實也可以把結婚當作行為藝術,趁我現在有點熱的時候,結個婚製造一起事件也挺好玩的。

6、我輕易就能愛上一個男人,輕易就能跟他上床,輕易就能從他身邊離開。男女關係於我而言,就是直接地與一個男人發生性關係。

7、我們不是以強烈的愛度過一輩子,而是強大的習慣。沒有離棄就算最好的結局了。

8、愛是做出來的,忽然覺得。如果在性^交時無比相愛,算不算也是種愛情?比之虛無縹緲,它看得見、摸得著,享受得到……我們,真的想做完美的愛,雖然,實質是性^交而已,但正因為還沒有真正的感情糾葛,使得性^交更具純粹魅力。

9、如果體溫和擁抱也可以徹底不需要的話,男人和女人確實可以過著各行其是的生活。也許人類學家會對群居習性的拋棄好奇,可兩性關係到了最好也最差的時代,他們中的許多人在努力擺脫束縛。

10、我重視男人的本來面目,那不是修身養性養成後的東西,或是可能隨他身份變化的東西。所以有時候,我覺得男人脫了衣服都差不多。

11、頻頻更換性伴侶讓我感到快樂,當然還可以研究男人,每個男人都有不同的內容。

12、泡完妞,送妞去當小姐,然後還娶妞的。和睡了小姐,把小姐肚子搞大,不肯當爹的。哪個可恨?當然是後者。

13、床不在術高,用心則靈。很多人執著在尺寸大小時間長短,就沒想過如何用頭腦做^^愛。你知道插著不動也能多重高^^潮嗎?內外兼修的極致是不動聲色的對決。

14、荒淫無度的性行為儘量控制在物質技術能夠發揮作用的層面,這是保證身體完好無缺,讓你有機會後悔或繼續享樂的前提;然後是心理上單純地將性行為看成是它本身,它只是跟其他行為一樣為人所需而設罷了,這是防止心靈支離破碎的途徑。

15、約炮最關鍵的是什麼,不能給人留照片,不在任何聊天記錄里留下你跟她約炮的痕跡,不管是文字還是錄音錄像。()如果不小心留下這些,你就要想辦法讓她找不到你,絕不能讓她知道你真實姓名,工作單位,老家住址,身份證號等。這樣至少能增加她人肉你的難度。但不巧你射了又碰上厲害角色,就趕緊給錢。

16、我是一個很自我的女人,一個獨立的,尊重自我價值、自我存在的女人。我要的是自由,時間,健康,機會。

17、我覺得愛上一個人並不一定代表要把這份愛開花結果,過一輩子。我不希望把愛變成一種控制,我愛一個人,希望他過得更好,這樣愛才是有意義的。如果我愛他對他造成了很大壓力,換成我也受不了。

18、太多的起起落落,及時行歡,讓我喪失了長相守的欲望。事實就是這樣,你在我眼前時,我會是一束璀璨的煙花,只開放到你從我眼前消失。

19、女人婚後不容易相處,是因為她們的情感基因發生了突變,但意識不到別人的不變。比如她們尚且不可能接受老公家所有親戚,甚至跟婆婆也相處不來。卻要求你喜歡她的老公喜歡她的孩子喜歡以及她婚姻關係帶來的所有陌生人,不可以對這些人說錯話。每當她談起婚姻家庭時,你小心翼翼回應並要學會虛偽。

20、許多人是被忽悠到大城市的。就是到大城市打工的人,為了自我肯定,回家時花錢裝逼,並且吹牛自己的經歷,然後把人忽悠去一起吃苦打拚。就跟傳銷一樣,洗完腦一起上路,為了自尊不敢回頭。就算去美國打拚的,還不是一樣,回來拽洋文曬西洋鏡講自由民主,也是傳銷,苦不苦,自己清楚。

21、男人喜歡說善意的謊言,女人也愛被男人哄,但她只要發現男人說謊是瞞著她跟別的女人交往,再天花亂墜的話都聽不進去了。

  1. 劉心武經典語錄
  2. 馮小剛經典語錄
  3. 蘇童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