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梁靜茹經典語錄語句

1、我覺得做一個藝人,到一定的程度,你必須去代表一個社會大眾,去鼓勵你的歌迷一起去做一些善事,其實是蠻好的。

2、女生寫自己的歌傾向於有獨立性的一面,但是男生觀察覺得女生嫵媚,細膩,溫柔,撒嬌都是合理的。

3、落淚是我最常的把戲,不是把戲,就是無法控制的情感。

4、我身邊的很多朋友都曾經告訴我,梁靜茹一定要繼續唱下去,否則自己的感情沒有辦法得到共鳴。所以我想唱歌已經成為我一生的事情了,就算今後我不在娛樂圈露面、不再出唱片,我也一定會繼續唱歌。

5、如果我喜歡一個人,但他卻沒辦法接受我的工作,在兩者選其一的時候,我想我會選擇工作,因為年輕人有了理想和目標就要往前衝。

6、愛久見人心是一種對自己現在狀態的肯定來去付出愛,勇敢的給予對方支持,也用時間證明愛的用心。

7、孤獨這名字,我偶爾喜歡,偶爾不愛。但最近的我太忙,忙到沒時間孤獨……

8、人生都是比較隨性看待,放輕一些不要太約束。

9、在愛情裡面要把對方偶爾當成朋友,因為對待朋友的時候會有一種很自然的非常的真誠,小小的界限,那個界限不會像家人可以那樣放縱,所以有的時候要進退,不同的時刻。

10、當一個女兒的好處,就是你越長大,你就越能跟媽媽聊很多很多的事情。以前可能不敢聊的,像愛情觀什麼的,都可以跟她分享。

11、男性創作者可以站在男人的角度上去欣賞女生的美跟任性。()但有的很有個性的女生就不想做那麼弱的女生,就比較有個性。

12、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愛的歌會痛,看你的信會痛,連沉默也痛。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後悔不貼心會痛,恨不懂你會痛,想見不能見最痛。

13、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14、演員很投入的時候,會被引導進去跟故事裡面的人一起生活。

15、幸福就是此刻,也是上一秒,也是未來。

16、因為太珍惜所以才猶豫,忘了先把彼此抱緊。

17、愛情裡面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有同樣的一個線,那個線好像價值觀,或者是兩個人的一些興趣,很接近的共同話題,因為那個才可以延伸到你對對方有沒有同情心,可不可以包容,才不會太任性這樣子。

  1. 安意如經典語錄語句
  2. 吳敬璉經典語錄語句
  3. 木子美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