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語笑嫣然經典語錄語句

1、清高有什麼好,只會讓男人覺得你難捉摸也難相處,躲還來不及呢,更別說靠近了。你若真愛他,就別老是擺出一副聖女的姿態。跟自己喜歡的人還端什麼架子呢,像我這樣,假以時日他必定飛不出你的五指山。

2、我如果愛你,不如讓你在最遙遠的地方,冷冷的,將我像一枚斷線風箏那樣趕走拋棄。那就是我銘記你最好的方式。

3、青春如一列火車呼嘯而過,而我們都是乘客,在每一個站台相遇,隨即又天各一方。有如生命里那些不知名的花,靜靜的盛放,然後,隨風飄落在天涯。

4、情之一毒,穿腸蝕骨,若真愛過必定執迷不悔。

5、蕭蕭瑟瑟的一堵牆,隔了光陰,隔了暖陽。於是朱顏煞白十指班駁,開出罌粟,寂寞蓬勃。

6、看見的,熄滅了。消失的,記住了。彼岸沒有燈塔,天黑刷白了頭髮。

7、一顰一笑一心足,一悲一喜一生誤。

8、世界上,有很多幸福都在天邊,我們無法到達;所以,我們只能守住擁有著的幸福,不去辜負。

9、減肥我所欲也,烤雞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兩者而取烤乳豬也。

10、你也不必懷著任何的目的去強迫自己一定要成功。()你嘗試了,盡心又盡力,這就已經能夠給你精神的滿足。

11、讓我愛你吧,不然,大熊貓開始冬眠,娃娃魚飛向藍天,揚子鱷撞沉航空母艦,白鰭豚爬向塔克拉瑪乾。

12、文字是一件幽雅的藝術活。要親近它,不僅僅需要懷著滿腔的熱忱和崇敬。還應當有足夠的耐力,以及,適當的謙虛。

13、她有一世的相思,半生流離。願為相思睡,不忍相思累。

  1. 語笑嫣然經典語錄
  2. 海賊王經典語錄
  3. 徐鶴寧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