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豪經典語錄語句

1、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很多疤痕。既然這些疤痕很難看,何必掀起來呢?但是你不看,它還是在那裡。

2、世上分兩種人,一種是做事的人,一種是做戲的人。做戲本身並不可恨,可恨的是他們往往把自己當做做事的人。

3、有時候人們總是執著於自己沒有什麼,其實應該重視自己擁有點什麼才對。

4、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這個道理你一定要知道。有許多人未必可以幫你,要害你倒十分容易。

5、在沒有入行前,我沒想過當演員,當了演員之後,摸爬滾打了這麼多年,有了一點點的小名氣,我還要繼續努力,繼續向其他人學習。

6、機會不會等你,錯過以後可能不會再有。

7、做人要不斷的往前走,難免會跌倒但是要爬起來再跑,再跌倒再爬起來,做人就是這樣的。

8、做人不需要什麼都放下的,只要你懂得分辨什麼才是值得你更加放不下的東西,這樣做人才有意義。

9、原諒一個人比害一個人需要更大的勇氣!

10、任何人都應該努力上進,這樣才可以成為別人心目中的理想對象。

11、我如今仍兩袖清風,孤家寡人。正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的未來要交由江湖來定奪。

12、有一種女人有男人沒有的東西,叫直覺。()有一種男人有女人沒有的東西,叫理性。

13、人越通透,人家越喜歡,正如看人一樣,沒有人會喜歡找一個口不對心,嘴巴說一句,心裡卻想著另外一件事的人。

14、人與人之間能夠風平浪靜而建立一段關係,這是福氣。但是同樣,就算是波折重重,也是一種恩賜,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更加學會珍惜。

15、人不能讓自己吃的太飽,當你肚子餓的時候就想和別人爭,所以我經常告誡自己不可以讓自己吃的太飽,一定要出去爭。

16、有些事情是我們應該要做的,但未必想做;相反有些事是我們想做的,卻不應該做的。

17、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我要計較誰高誰低,而是這個世界根本就是有高低的。當你窮的時候你就用你的本事去賺錢;當你很有錢的時候,再用你的真本事去賺更多錢,最多錢。以前的事你就會什麼都忘記!

18、試著對自己說:如果上天不給機會不給幸福不給我時間的話。我不會問我寧願自己爭取。就算到頭來爭取來的只有一點點我也不會介意因為很少已經足夠了,因為是我自己爭取的。

19、原來有些事來得快,走得更快,以為幸福在敲門,一轉身原來它已經走了。

20、兩個人真有感情的話,在適當的時候只要大家多走一步的話,始終是會在一起的,其實一男一女兩情相悅無論有什麼事也阻擋不了他們的。

21、成功沒有僥倖,上天給了機會,給了你際遇,如果你不去爭取,不去努力,遇到困難就輕易放棄的話,是不會得到真正的成功。同樣,想要擁有一段圓滿的感情,只靠一個人單方面的努力是不夠的。

22、女人的眼淚用的是時候是武器,用的不是時候只會讓人更討厭。

23、每個後生仔都經歷過,不斷去玩去蒲,大個咗,追求的事物自然不同,要開始為自己打算,不可以玩足一世。

24、人與人之間是相對的,你不相信人,人家也不會真心對你。

  1. 夏茗悠經典語錄語句
  2. 小橋老樹經典語錄語句
  3. 當年明月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