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郭曉冬經典語錄語句

1、只要自己願意去做的事,就是自己認為有價值的事情。寂寞自有它存在的價值,每一種情感都有被享受的理由。而光陰是否正被虛度,也只有自己才能評斷。

2、或許我的藝術軌跡有所不同,但我堅信我散發出的魅力總有點薄荷味兒,你嚼上幾口後整個人都會感到清涼。

3、我希望自己是盛在容器里的水,遇圓則圓,遇方則方。

4、孝順是我們天性中必須的一部分,燕子尚知道反哺老燕,羊兒還知道跪謝哺乳恩,何況我們是萬靈之長的人類。

5、如果幸福不在路上,那就一定在路的盡頭。

6、自卑情緒會產生兩種不同的效果。鞭策你成為前行的動力,或者拖住你成為前行的累贅,讓你黯然失色,最終迷失自己。

7、不要狠命地把門「砰」地關上,因為很可能你還要回來。

8、硬漢不一定是外表的,意氣風發是硬漢,綿里藏針也一樣是,意志上的堅韌不拔、堅不可摧就是一個硬漢最核心的元素。

9、做一個簡單的人,把事情看得簡單一點,永懷感恩的心。到了我這個年齡,飄飄然談不上,但我確實不會因為幾句讚揚而迷失自己。

10、人,一旦丟了根,就象風箏斷了線。

11、道出於平和安靜,德出於謙和大度,慈出於博愛真誠,善出於感恩包容,福出於滿足快樂,喜出於健康成就,友出於平時一點一滴的關愛。

12、有時候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會更容易發現她身上那些細小的閃光點,為婚姻的持久打下堅實的基礎。

13、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是盡孝,二是行善。

14、在婚姻中,相互尊重是第一位的。生活中有很多甜蜜的時刻需要慢慢分享,有很多困難的時候需要我們共同承受。彼此的一些小性子、小脾氣,我就把它理解成生活中的小插曲。更多的時候我們都是抱著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的心態。

15、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人際關係也越來越疏遠,任何時候都別忘了停下腳步,關心身邊的人,永遠敞開心扉,不要害怕說出你的煩惱。總有人會默默支持你,給你鼓勵關懷。

16、善良並不遙遠,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你就擁有了全世界!

17、每個人都有宣洩方式,我的方式就是寫日記,blog是寫給別人看的,而日記是寫給自己看的。

18、善行再小都不會是浪費。

19、活的時尚並不是要住豪宅、品好酒,享受奢華,簡單而質樸的生活反而更時尚。

20、自卑會有兩種情況出現:第一由於過度自卑可能會這個情緒會把你完全打如低谷,還有一種我覺得自卑可能會有一個反彈的力量,讓你養精蓄銳,有朝一日會激勵起你或者鞭策你不斷前進的一種動力。

21、每個人的人生軌跡恐怕都是事先命定的,但是你得努力,並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人不怕有理想,不怕這個理想有多高多遠多大,只要堅持,不過分高估自己,總會成功

22、理想與行動同在,才能看到希望。

23、微笑不難,難的是永遠微笑面對人生!面對你所面對的每一個人!

24、微笑不難,難的是永遠微笑面對人生!面對你所面對的每一個人!

25、任何事情都沒有比你由衷的熱愛來得心曠神怡,讓你忘記現實的存在,這是一種境界。我不希望孩子為了名利去做一些事情,我會從小教導他放棄這些東西,腳踏實地,以內心最真實的感受去過生活。

26、夢想,在很多的時候不一定只是夢,只要不懈地努力,夢終會成真。

27、就算有天前方沒有路,還有一個地方可以收留自己,那就是家,那裡有真正的自己。

28、孝順並不是一種值得讚賞的美德,它應該是人的本能。能有今天,我唯有跪天跪地跪父母。

29、婚姻意味著男人生活的另一個階段已經開始,而我是自己堅定地走進這個圍城。

30、所謂的幸福、美好似乎更多是過後再回憶的時候才能感受到的。

31、讓別人快樂是慈悲,讓自己快樂是智慧。

32、世上最大的「結」是心結!每天都會告誡自己:千萬別讓自己的結把自己給繞進去!

33、心門敞亮,每天都會有陽光照進來時時刻刻。

34、機會給我了,我去努力,我努力一分和努力十分獲得的東西是不一樣。所以我依然會做一個非常努力的工作者,依然非常認真地不折不扣的努力的去完成每一件我份內的工作。

35、質樸,簡單,就像一汪水,放在不同的容器里,會變化成不同的形狀,但它依然是水,它的本質不會改變。

36、生活或者工作中我很少發脾氣,我覺得很多事沒有必要,只是時候未到而已。就像電腦天天出毛病,你著急上火,但換成一個IT高手,三兩下就弄好了。很多時候需要的是自我提升,而不是白白抱怨。

37、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麼,實際上生活不知道你是誰。

38、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複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人,要活出簡單來不容易,要活出複雜來卻很簡單。人,小時候簡單,長大了複雜。貧窮時簡單,變闊了複雜。落魄時簡單,得勢了複雜。人生如夢,轉瞬即逝,明白就是境界。

39、無論何時,我永遠記得那些滴水之恩。

40、健康其實就是神清氣爽,就是快樂的一種狀態。

41、夢,它讓人焦灼,讓人迷失,讓人痛苦,但倘若不是有夢,我怎麼會在這裡?

42、有過得不到的階段,才會更珍惜得到的時刻。說完全不失落肯定是虛偽,但是我天生是個宿命論者,我最淳樸的父母所教導我的,讓我懂得人的一生是冥冥之中註定的,付出一定會有對等的回報。

43、明星有時候就像花果山上的猴子,讓圍觀的人評頭論足。而我討厭這種狀態,只想踏踏實實做好這個行業的敬業者。

44、人不怕有理想,不怕有夢想。也不管它又多大,又有多遠!()只要你客觀的認清自己,在道德規範之內,堅持自己,做你想做的,一定會有收穫的那一天!

45、之所以回憶過去,是為了更加激勵自己!

46、生命很短暫但明天還很多!快樂不應是期待!應是一種心態和能力。

47、一個成熟而有主見的男人,才能夠給身邊的愛人最大程度上的安全感。

48、孝順的人生才會順當,孝順也是需要智慧的,愚孝早就過時了。有時候孝順就是和父母『鬥智鬥勇』。

  1. 六六經典語錄語句
  2. 張衛健經典語錄語句
  3. 小橋老樹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