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許巍經典語錄語句

1、曾夢想仗劍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華,年少的心總有些輕狂,如今你四海為家。

2、誰畫出這天地又畫下我和你,讓我們的世界絢麗多彩;誰讓我們哭泣,又給我們驚喜,讓我們就這樣\相遇,總是要說再見相聚又分離,總是走在漫長的路上。

3、聽音樂時間長的人,人是有靈性的,你聽了好多好音樂為什麼你被心靈觸動呢,因為特別美好的東西會把你的美好打開,好的音樂它一定會把你內心最深處那個最光明最燦爛,甚至是無限寬廣的世界被打開了的那一瞬間!

4、其實人越靜的時候,智慧才會提升等更多。人最難就是安靜下來,我是這么多年體會下來的,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定力。如果你的心一直安定下來,一直平靜的話,那創作可能又是另一個境界,當然這個我還沒能達到。

5、愛情像鮮花它總不開放,欲望像野草一樣瘋狂地生長。

6、人隨遇而安,碰到任何事情都不會大喜大悲,放鬆、自然地隨遇而安,不要太焦慮,不要太強求,什麼事都不要強求。( ;勵志人物)從這我感覺到這么多年我對很多事情都太執著,太強求了,反而是有問題的。

7、保持少年的心態,不想年齡的問題,別老去回憶過去,過去就是過去了,人還是要向前看。不能總是和過去割捨不開,就像天真爛漫的小孩,就是純粹活在當下,很快樂,不回顧昨天,對明天也沒有憂慮。

8、誰畫出這天地,有畫下我和你,讓我們的世界絢爛多彩;誰讓我們哭泣,又給我們驚喜,讓我們就這樣相愛相遇;總是要說再見,相聚又分離,總是在漫長的路上。

9、人一輩子也就那么幾十年,非常短暫,不如讓自己從容一點。我總覺得人生就像一次旅行,生活每天都是風景,我喜歡順其自然。

10、我覺得這么多年,我能夠走下去,是我自己保持一個學生的狀態,錄專輯完了當成放假,一直是這樣,這輩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會覺得自己進入成人世界了。我覺得還是保持學生的心態挺好。

  1. 許巍經典歌詞
  2. 勵志人物許巍:在不經意間轉身
  3. 馮鞏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