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紀中經典語錄語句

1、野豬也是豬,不是驢!我沒有顛覆人物形象,只是再創造!

2、拍了6部金庸劇下來,直接的經濟效益肯定不比馮小剛拼了十年的少,不過我真正拿到手的最多也就十分之一,絕大部分都給投資的老闆賺到了。人家是悶聲大發財,我也就是賺點無形資產了,不過名聲這個東西可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3、別說九成反對了,十成反對我也不管。藝術就是藝術家個性化的表達,藝術就沒法搞民主。

4、電視劇劇本是很頭疼的事情,永遠是起個大早趕個晚集,永遠在不停地改,所以它跟這個電影是太不相同的。

5、所有投資人,都是賺了錢,拍著肩膀喊你哥哥,賠了錢就翻臉罵你王八蛋。

6、我覺得(拍金庸的作品)就好像一個系列工程一樣。拍他這個小說的時候呢,我覺得有一種快感,他小說里所描畫的那個人文精神,我覺得每一部戲裡,都有每一部戲的不同,每一部戲都有他絕妙的地方。

7、我覺得老是一個人在前面領跑確實很累,你能夠跑十幾年你都不累?一個人拍一部好電視劇並不難,難的是你一直都拍那些人家都知道的戲。

8、央視確實是製片人中心制,到了我這裡更加強化,並不是說我是一個非常霸道的人,我只是堅持自己的理念。我不是因為私心。今天我想拍到什麼樣,就要達到什麼樣,不行我哪怕換人!重拍!

9、有些演員演電視出了名去拍電影,對電視劇表現出很鄙視的態度,這個也不好。你也是電視托出來的,難道拍了電影就高尚了嗎?我覺得不是這樣。只有大家愛戴你,我認為才很高尚,不在於你拍電影拍電視。

10、電視劇它跟電影不一樣,電影你才一個半小時,也拍五個月,對吧?所以這個是和電影完全不一樣,電影我一天可以拍一個鏡頭,兩個鏡頭,電視劇不行,電視劇要一百多個鏡頭呢,所以這也是電視劇的質量,為什麼不能夠像電影那麼高。

11、我拍金庸先生的劇可以說遠遠超過了台灣和香港,這是我們一代電視人不斷努力的結果。

12、導演和演員需要講緣分。有的演員想演我的戲,我覺得他(她)不合適,我想找的演員又存在檔期問題,做電視劇難啊。

13、我們就是要告訴人們什麼才叫主旋律。主旋律首先應該感人,你弄半天主旋律,也不感人,讓人看了作嘔,那叫什麼主旋律啊?

14、我是個製片人,我希望導演能夠拍出我所制定的品格,在這個範圍之下,都是可以的。儘可能地發揮、壓榨導演的才華,這是我的責任,背離了這些,就背離了我們的初衷。

15、童話的感覺是人們嚮往的東西,並不是說童話的東西可以胡來,再童話情感並不童話,情感和我們是一樣的。如果情感不一樣,超越了這些東西,那才叫沒意思。

16、我這個人叫做比較傻一點的人,我覺得做事情的時候,不必要那麼精,你說我要去斤斤計較金庸滿不滿意,()計較誰滿不滿意,我這就沒法活了,所以我覺得首先是我自己滿不滿意。

17、成功的作品是要以綜合因素來考量的。要有好的劇本,好的演員,好的投資商,就像個鏈條,每一個環節都很必不可少。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關鍵是看怎麼來把握,把這些有才華的人組織起來。有個能統籌全局的人很重要!

18、金庸的作品帶給人一種俠義之心,他作品中的人物會感染你,比如郭靖,比如喬峰,久而久之這些人物會影響到我們自己為人處世的作風。所以我要把他的文字轉換為電視劇,將作品中的俠義之心帶給更多的人。

19、我得讓「張紀中」這3個字在江湖上代表一種質量。

20、真正的演員是為了演藝而活著,是為了角色而活著,真的合適你的角色你都應該去爭取去演。

21、我們是相互依存的,報紙要生存,我們也要通過媒體向外傳達我們的創作理念。我們沒去說八卦,談的都是創作理念,但有些媒體專門喜歡八卦,你也沒辦法。

  1. 張衛健經典語錄語句
  2. 語笑嫣然經典語錄語句
  3. 小橋老樹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