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鄭伊健經典語錄語句

1、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快了,人們整日心浮氣躁,往往忽視了最基本的禮節,其實客客氣氣地處理事情,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衝突。

2、義氣的意思就是,我試過我需要朋友幫忙的時候,如果他幫忙,我很開心,他可能幫不到太大的忙,但是他有這個心,我就很感動。

3、人生就是這樣,沒有磨鍊、沒有鍛鍊,你不會成長。

4、娛樂事業就是要先娛樂自己,才可製造娛樂給觀眾。

5、我做演員是一個非方法演員,我是一個很順自然的演員,但是有些人喜歡看方法演員。所以,我覺得不用強求,只要做回自己就行,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崗位。

6、人有時侯做一些事,每天一直重複在做,可能有一天會迷失,迷失的時候你就會找到自己,可能會突破,也有可能掉下去。

7、在婚姻中,愛情很重要,但是了解更重要。跟一個人相處很久,如果互相不了解,這個愛也是很難記住的。

8、比如一出生,注定你愛的原來是同性,你怎么辦呢?()這不是他們想的,我覺得應該要接受他們,他們沒有傷害別人,他們只是有自己的空間。

9、在這個圈你看到很多人成功,但是成功的背後可能會有傷害別人的事情,我覺得如果要這樣成功,我寧願不要,這是我自己的底線。

10、每一個人不會永遠是順心的,在低潮的時候儘量用自己的方法做到最好,等待機會。

11、很多人太貪心了,最後什麼也拿不到。有些人得到這個東西,然後又希望拿到別的東西,其實他沒有享受,一直在希望拿到,拿到了之後很恐懼。但是我拿到一些事情之後,我會慢慢享受。

12、聰明人總是懂得怎么偷懶,兔子不跑,是因為覺得勝利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所以它可以去吃東西,去休息,不用在意人家怎么看。但兔子總歸是兔子,兔子要認真起來的話,它一定會贏的。

13、做人原本就應該要輕鬆一點,開心一點,何必給自己那麼多壓力呢?

  1. 尹建莉經典語錄語句
  2. 小橋老樹經典語錄語句
  3. 當年明月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