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郭路生經典語錄語句

1、我把自己定位為瘋子。我戴著一頂瘋子的帽子,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可以天馬行空獨往獨來,愛怎麼想怎麼想,因為我是瘋子。

2、痛苦對於詩人是一種財富。而詩歌是釋放和治療。

3、假如我真的成條瘋狗,就能掙脫這無情的鎖鏈,那麼我將毫不遲疑地,放棄所謂神聖的人權。

4、我是瘋子,我在我自己的王國里是國王。很多東西,我放下了,我自在了。我不求酒色財氣,我把這些放下了,我就自在了。

5、我要用手指向那湧向天邊的排浪,我要用手撐起那托住太陽的大海,搖曳著曙光那枝溫暖漂亮的筆桿,用孩子的筆體寫下:相信未來。

6、朋友,堅定地相信未來吧,相信不屈不撓的努力,相信戰勝死亡的年輕,相信未來,熱愛生命

7、詩人有兩個特點,一個是敏感,別人沒有感覺到的地方,他敏感到了。一個景物,一件事物,在別人心時有留下痕跡,()在詩人那兒就有痕跡;第二點就是,痕跡積累多了,不把它表達出來,這個痕跡還積在心裡,非得把它寫出來。

8、我的心驟然一陣疼痛,一定是媽媽綴扣子的針線穿透了心胸。這時,我的心變成了一隻風箏,風箏的線繩就在媽媽的手中。

9、我之所以堅定地相信未來,是我相信未來人們的眼睛——她有撥開歷史風塵的睫毛,她有看透歲月篇章的瞳孔。

10、好的聲望是永遠找不開的鈔票,壞的名聲是永遠掙不脫的枷鎖。

11、不管人們對於我們腐爛的皮肉,那些迷途的惆悵、失敗的苦痛,是寄予感動的熱淚、深切的同情,還是給以輕蔑的微笑、辛辣的嘲諷。我堅信人們對於我們的脊骨,那無數次的探索、迷途、失敗和成功,一定會給予熱情、客觀、公正的評定。

12、當蜘蛛網無情地查封了我的爐台,當灰燼的余煙嘆息著貧困的悲哀,我依然固執地鋪平失望的灰燼,用美麗的雪花寫下:相信未來。

13、當我的葡萄化為深秋的露水,當我的鮮花依偎在別人的情懷,我依然固執地用凝露的枯藤,在淒涼的大地上寫下:相信未來。

14、遠去的只不過是歲月,長存的是內心至純至潔。

15、受夠無情的戲弄之後,我不在把自己當人看,仿佛我成了一條瘋狗,漫無目的地遊蕩人間。

  1. 李娜經典語錄
  2. 動漫經典語錄
  3. 白落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