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柏邦妮經典語錄語句

1、我從不唾棄凡俗生活中的瑣碎細節。我願意和你一起領受,哪怕激情不再,哪怕面目蒙塵,哪怕彼此埋怨,哪怕平淡如水。只要能和你,從俗,或者超脫,又有什麼區別呢?都是恩典。

2、我認為尋求伴侶,是為了完整生命,在對方身上尋求契合,但並非為了得到新生,改變生活,放棄自我,得到刺激和快樂。僅為了快樂,去找相聲演員便可,不必如此費力。

3、愛情可能會消失,兩個人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再一起走下去,但是如果人性的那個東西還在閃閃發亮,你發自內心的覺得對方是一個難能可貴的人,那愛就沒有破滅。

4、我們愛一個人,就是交給這個與我們對峙的世界一個人質。我愛你,就是將我自己交給你,把我自己當成人質交給你,從此,你有傷害我的權力,你有拋棄我的權力,你有冷落我的權力。別的人沒有。這個權力,是我親手給你的。千辛萬苦,甘受不辭。

5、戀愛,什麼時候,也不是浪費生命。

6、別給同一個男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別相信床上的誓言。別看重處女,但保持純潔。不要為欲望羞恥,好好享受,但絕不忍受男人的侮辱和怠慢。相信我,妹妹,男人多的是,比三條腿的青蛙多得多。別輕易說出「愛」。相信你的直覺。

7、如果你把愛當成一個漫長的路,一個修行,那每一次失戀都會發現自己的問題,你會變得越來越完整和成熟。然後你才能把真正的好的愛帶給對方,這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失戀雖然痛苦,但它不是那麼難以忍受,真正的絕望是你的痛苦毫無意義。

8、我們聊起那些傷痛,我發現,我的新痛癒合了舊痛。創傷太相似了,我照見了自己;往事重現,問題不再是問題。桑格格說:「以油洗油。」說得真好。她說,悲傷不能說出來,每說一次就描實了一層,如果不說,它就會自己消解。而我呢?每說一次,悲傷就會變得輕浮,變得具體,變得庸俗可親。最後它死於透明。

9、我想我們並不經常快樂。生活從來對我都不是輕鬆的。但是我總以為,無論怎樣受傷害都要去愛,無論怎樣被背叛都要相信,不管怎樣被攻擊都要真誠。

10、要是有一天我突然不見了,你們都不要去找我,我是找幸福去了!

11、春天到了,一切都在萌發,生長。你也儘管生長吧。我發自內心地希望你也能遇見一個人,一個在這個世界上,疼惜你,寶重你的人。要不然,或者實在是太寂寞了。真的,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戀愛,讓粉白色的櫻花瓣兒落在你的頭髮上。讓一個人,在送別前,重重地抱一抱你。

12、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你忍不住覺得自己特別幸運。還有,你形容他的時候,忍不住用了特別多的「特別」。「特別二,特別可愛,特別摳門,特別……」因為在你眼裡,他是特別的。

13、海明威說,飢餓是很好的鍛鍊。我覺得飢餓是一種生活狀態,22歲的時候,全身心的飢餓,對愛情,對生活,對所有一切,能吃下一個超市,一群牲口,許許多多的愛情。啃咬嚼咽,和嘴沾邊的動詞就是全部。STAYHUNGRY,我想不是貪婪,是珍惜真誠的感官,磨淬出發的欲望。

14、愛的學習很辛苦,很疼痛,但還是得學。比如,我現在的課題也許是,放下虛妄的計畫,放下過多的自己,以及永恆的焦慮。青春遙遙無期,一切都沒結束,不,一切都沒開始呢。

15、所有的同學都結婚了,所有的女生都是媽媽了。在某個瞬間,覺得自己完全被摒棄在外,在某種生活之外。做少數人,在這種時刻,是會害怕的。我靜靜的坐在人群里,等這種感覺過去。

16、妹妹,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節制自己的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

17、超齡的清純,如果不是做作,必然遭遇尷尬。就像過度的天真,成為了一種愚蠢一樣。

18、因為女人的社會身份太明確,太有時間緊迫感,但是在我的心裡,還有一個女孩,永遠的。也許成熟但不世故,也許複雜但不渾濁。該笑的時候笑,該哭的時候哭,會憤怒,也會發傻氣,永葆好奇之心,永遠讚嘆,期待奇遇。

19、對我來說,愛是一種信仰。就算愛情最終破滅,但愛仍然還在。

20、失戀有四個階段:第一個就是不接受這個事實,覺得不可能,第二個是憤怒,生氣,中傷,埋怨,第三個階段是嘗試挽回,哀求,瘋狂,第四個階段是發洩,尋找替代品,急於想和一個陌生人戀愛。然後……平靜下來,繼續生活。再愛上下一個人。

21、相信愛情。相信好男人還存在,還未婚,還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

22、深夜看完《東京愛情故事》,小時候都覺得完治錯過了莉香,現在才發現,里美和完治才是最合適的。他們在一起,舒展自如,彼此相信,敢提要求,也相互寬容,就像彼此的故鄉一般。只有現在才看明白了「合適」,以前只看到「愛」。不知為何,這個發現讓我心痛。那麼多那麼不合適卻那麼愛。

23、所謂的老女孩就是,還喜歡二十歲時喜歡的香水,還戴著二十歲時的琥珀戒指,還穿二十歲時候的衣服,還喜歡二十歲的時候,喜歡的那種男孩。她也許成熟,但絕不世故,她也許複雜,但並不渾濁。永葆好奇之心,永遠讚嘆,期待奇遇,夢想不是一個目標,是一種氣質。

24、親愛的老女孩,也許你也和我一樣,漸漸覺得,生命中愛情不再是最重要的事。重要的是,我們愛自己,愛生活,愛這個並不完美的世界,愛一切讓我們欣然憤怒的事物。告訴我,你愛這個世界的理由。讓我們相信總會有點兒好事發生!

25、一個人來到你的生命里,彼此留下很深的痕跡,他成為你生命里很重要的一部分,也變成了一部分的你自己,彼此相知相重,無怨無悔,是很美好的。

26、分手了還想做朋友,我覺得很正常,因為人與人之間,總還有一份關心和溫暖。但是這個無法強求,任何關係都是靠兩個人自然舒服的維持,對方不願意,你何必執念。朋友又不只一個。

27、最寶貴的東西都不要分享。一旦分享,立刻有所損失。

28、不要招惹別人的男人,除非你非常非常愛他,並且,他非常非常值得愛。不要招惹尋找與前女友相似,和他母親,姐姐相似女人的男人。不要招惹浪子,文藝青年和中年男子。別招惹太清純的男人。別和沒心沒肺的人在一起。別把犯賤當真愛。

29、我們的前半生都在被告誡,被恐嚇:「如果你不這麼做,你就絕不會幸福!」我不想自己只是出於害怕,所以照做。越長大越發現,幸福有很多很多種。我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對我來說,似乎只有一種,就是按照自己的心意去活,去過有智,有性,有趣,有愛的生活。

30、在很年輕的時候我們都會說,我知道愛是什麼,我知道愛情是什麼,我們都說我「知道」,也會寫那種特別老成的文字,好象看透了人間事,但其實你只是知道而已。()從知道到懂得就離得很遠,人也是這樣。你認識一個人,也有從知道到懂得的一個過程。

31、愛情是要接地的親愛的,生活原本瑣碎,無法逃避。兩人一起面對,一起溝通,一起努力吧。一關一關的過,有一天突然回頭,會吃驚居然這麼厲害,差不多打了一個通關。

32、我相信,真愛,熱烈深情地愛,是使生命完整的唯一方法。

33、人生是一個三百集的連續劇,愛也是,如果你把愛當成一個漫長的道路的話,那失戀就是你的一個愛情故事的破滅,但是你一定從中收穫了什麼。然後你帶著這個新的感悟去尋找新的愛情,然後把你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34、心裡的井被掏空了,就靜靜的生活,按照生活的流程去生活,靜靜的等待心裡的井水再度滿溢出來。哪有那麼容易失去愛人的能力啊,但是能量的積聚需要一段時間,給自己的心放空一段時間。

35、衡量愛情好不好的一大標準,就是你們倆有沒有停止內心的成長。成長不是說隨著年齡愈老,然後日漸消磨,你接受很多社會的潛規則和人生的無奈,而是一個自我的完善。

36、咱不以炫耀自己缺乏性常識為榮。不以偽裝乾淨如衛生紙為榮。那類將女人當作白紙來揮毫,想尋求征服感的男同志,請點擊螢幕右上方的小叉叉關閉頁面。我同意紀伯倫的說法:男女雙方像是神廟前的柱子,彼此靠近,但並不互相重疊依靠。

37、如果你不想駕馭一個人,也不想被駕馭,那麼就是在做最難的嘗試:平衡。平衡其實不是找一個特別對等的人,兩個人始終站在秤盤的兩端,毫不傾斜。我想,平衡就是有時爭吵,有時幫助,平衡是一個一直在「找平衡」的狀態。就長久來看,確實是平衡的,但是平衡本身,包含了始終在波動。

38、千萬別相信一個不準備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圈子的男人。一個男人只肯喊你「寶貝」的時候,堅持要他喊你的名字。一個男人不再來找你的時候,就不要再去找他。不要相信在戀愛上用手段的人。分手時不要口出惡言。吸取教訓,但不要後悔。後悔沒有用。

39、成長是太艱難的歷程,我們如何能一邊和自己對峙,一邊和外界對峙,一邊愛著我們愛的人。

40、愛是我們唯一的道路」。出路很窄小,而道路是很寬廣的,我們都走在這條路上,殊途同歸。愛是一個很大的命題,愛生命,愛寫作,愛這個世界,而不是一個很狹小的東西,最後匯聚成一個出口。

41、愛情是簡單粗暴的,很美好,很美妙,它讓你覺得迷戀、有激情、有情慾,甜蜜、狂喜,忐忑……

42、體驗生活,是另外一回事,並不意味著墮落和放縱。千萬不要認同那些偽裝的酷和另類。他們是無事可做的人找出來放任自己無事可做的藉口。真正的酷是在內心。你要有強大的內心。要有任憑時間流逝,不會磨折和屈服的信念

43、我一個朋友說過:「在年輕的時候我們都以為自己是八九點鐘的太陽,愛的能量無窮無盡,可以照亮世界。但是人到中年,要學會把光芒都收攏到心裡,去暖和自己的內心。」我覺得很對。到了一定年紀,愛需要甄別,節制,不能浪費。

44、雖然很痛,但是不覺得苦。雖然滿心遺憾,但是沒有悔恨。我們在甲殼蟲的音樂里擁抱著跳舞,就像剛開始一樣。你微笑著看著我,就像剛開始那樣。從來沒想過能笑著分手。你給了我最美好的開始和最美好的結束,一切都好圓滿。原本想過自暴自棄,但是不行,因為被這麼好的人愛過,我不能不珍惜自己。

45、一個男人作踐自己來取悅你的時候,千萬不要因此感動。這個菸頭燙在他身上,下一個就可能燙在你身上。

46、愛不是出路,是道路。出路是一個很窄的感覺,好象我們從一個很大的世界裡,只有一個很小的出口,有緊迫性,或者急不可待,必須如此不可。愛應該是條道路,是寬廣的,漫長的,你可以慢慢的走,也可以奔跑,它更寬廣,更自由。愛情是膚淺的,人性更永恆。

47、我們遇見一些人時,他正在開花;我們遇見一些人時,他結成了飽滿的果實。看過了花開花落不進手掌,記住了花開的樣子;摘下了果實,只是果實。為何摘果實的人是我?為何摘下我的人是他?詩人說:種瓜木的,會結果,種因緣的,無盡期。走過了回看,這世上沒有什麼陰差陽錯,只有理所當然。

48、我認為,兩個對等,獨立,成熟,文明的男女,才能談論穩定長期的情感關係。

49、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

  1. 白落梅經典語錄
  2. 馮曉強經典語錄
  3. 徐鶴寧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