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蘇芩經典語錄語句

1、人最怕下一個對象不如上一個。捨命扔掉金鑲玉,換來的只是一堆廢銅鐵。丟臉!

2、不肯吃小虧的人,是要吃大虧的。

3、謊話編到最後,總會遇上測謊儀的!

4、女人,不害怕一段關係的結束,只害怕愛的結束。

5、女人的直覺大多只是錯覺。

6、多情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好,是建立在對另外一個女人的「壞」的基礎上的。

7、不叛逆的女人沒有人生的精彩!

8、感覺,是年輕人才玩得起的東西。男女之間,最昂貴的不是玩錢,是玩感覺。

9、女人最怕有「下嫁」的心態,否則一輩子都活得不舒服:男人會覺得這女人太張狂,女人會覺得這男人太掉價!

10、青澀的女子,面對心儀的男子,會努力裝得「複雜」,她用神秘感引他一探究竟。

11、愛上了有錢人,是因為錢為他加了分,沒有錢做催化劑,他不可能這般的光芒四射。

12、「不簡單」的女人在外人心裡,等同於噬人猛獸!

13、快樂永遠屬於自找自樂的女人。

14、讓男人累心的女人必定美貌,讓女人累心的男人一定多金。

15、「家庭戰爭」是一種很好的排毒工序,發洩過後,人的心境會寬了許多。

16、女人,愛自己就要讓自己穿得好!女人,愛自己就要讓自己從內到外都穿得好!

17、學不會適度地「絕情」,那就永遠得不到真正完滿的「情」!

18、有錢男人的心裡,女人永遠不如「錢」值錢。

19、一個懂得生活品質的女人,自然也更懂得愛情的品質。

20、學生姿態的女人容易成為情場搶手貨,老師風範的女人只能年復一年地滯銷積壓。

21、學著「自私」,是女人擺脫痲煩的前提。

22、歲月,帶給庸者的僅僅是發皺的皮膚,但對於智者,還另外附贈一份積澱的魅力。

23、女人眼中,男人的魅力永遠是和資產聯繫在一起的。

24、人們眼裡,男人的自私是種「壞」,女人的自私是種「可愛」。

25、生活,靠的不是視覺,而是感覺。

26、很多女人的「愛」都是睡出來的,也許一開始愛不到如火如荼,一旦獻身,便生生死死念念不忘。

27、男人愛天長地久,也愛曾經擁有——不是男人花心,而是男人渴望全權占有!

28、總是男人的心軟,給了女人堅持下去的勇氣。

29、有些人,有些事,一時錯過,就是一世——

30、愛情,應該堅持。愛情,不該執迷。太掙扎地去追求一份愛的結果,往往最終抓到的是空。

31、作為女人,嫁得後悔是正常事,但嫁得後悔不代表嫁得很差勁!

32、愛情總是輸給時間。

33、「壞男人」一定要有好容貌,否則,他不配做壞男人,不配做女人心中的壞男人。

34、一個心中有愛的女孩子,能夠把男人身上所有的「壞」都自我加工成「好」!

35、女人想憑著一副性感的肉體去征服男人,首先要有承受千夫指萬夫罵的勇氣!

36、漂亮女人擁有天下是應當應分,不漂亮的女人奪取天下是實力超群。

37、甘蔗吃到最後,滋味總是越來越淡。任何一份愛情,都禁不起時間的洗滌。

38、女人總是敗在「太自信」——總覺得自己是這世界上最好命的女主角!

39、一見鍾情,靠的也是出色的外貌。但凡一個人說「我不喜歡一見鍾情式的故事」,多半代表——這位,不是帥男美女。

40、結了婚的男女,不要談愛情,要談愛。

41、為了嫁而嫁的女人,多半會成為婚姻中的怨婦!

42、撒完一個謊,總需要更多更大的謊言不斷地往裡投入來自圓其說。

43、那些幸福的男女,皆是靠了「好心態」的恩賜。

44、婚姻不是愛情的結合,而是條件的加減乘除。

45、女人的美麗是資產,而非資本。

46、一等人成龍成鳳,次等人攀龍附鳳。

47、一段愛有多傷人,就代表曾經它有多動人。

48、男人與男人之間,比的是「身家」。女人與女人之間,比的是「身價」。

49、中國女人總是愛省錢,但也總是不會省錢。

50、女人的美,不是美給男人看的,是美給女人看的。

51、男人挑女人,用的是眼睛。

52、男人,都瞧不起太為家所累的男人!

53、一等情人,遇上了,是運氣,但不見得是福氣。

54、再甜蜜的情人也比不得愛人的地久天長。

55、人生最痛一件事,不是得不到幸福,而是它向你走來,你卻一腳把它踢開!

56、取悅男人的辦法很多,但通常女人只擅長一種:作踐自己,換他憐愛。

57、成功者成功的要素不在於強幹的能力,而在於一顆容得下世界的心。

58、人情歸人情,事情歸事情。人情事情混為一談的人,做不了大事情!

59、聰明的女人被男人當成愛人,太聰明的女人被男人當成對手。

60、漂亮,也是一種思想。

61、愛得絕情才不會愛得絕望。

62、一套房子勝過一百個白馬王子,根本就是二十一世紀的愛情真理。

63、愛情如同女人的臉,時間久了,總會褪色。

64、挑男人,要把「人」排在「錢」之前!

65、把男人想像得太理想的女人,終歸不會有太理想的婚姻!

66、男人都是長不大的孩子,當他真的愛上一個女人時,會從心底里生出依賴感。

67、男人的通性是:雖然可以自己風流,卻都不願意選擇一個也同樣「風流」過的女人為伴!

68、風流女人總希望自己是男人停泊的港,但男人總把她當成走過的橋。

69、沒有女人天生想當女強人,但凡女強人,大多是被逼出來的。因為對方不夠強,所以要求你要挑起所有的擔子!

70、做男人是體力活,做女人是心思活。

71、女人,學會與同性相處,這是一門實用技術,這是你的人生舒不舒服的關鍵所在!

72、生活,是一個不斷展示優點和暴露缺點的過程。

73、看人太準,讓女人喪失了愛下去的勇氣和興趣。

74、一個無法令女人崇拜的男人不可靠。一個令男人崇拜的女人不可愛。

75、沒有女人天生是女強人。成為女強人,多半是因為身邊有個「孩子」。

76、女人,永遠把男人「錢的付出」當成是「愛的付出」!

77、男人女人之間的較量,輸家永遠是女人。不是因為她不夠聰明,僅僅是因為她更愛他。

78、女人的一生不只是為婚姻而準備的,那個名叫「丈夫」的男人未必可保你一生的美滿!

79、女人把一個男人當成哥們兒的前提往往是:這個男人不太討厭,()條件也不太差勁,可以有進一步發展的空間。

80、太完美的男人給不了女人安全感,而安全感則是女人一生都在尋找的東西。

81、一個男人,一次次的艷遇屢屢得手,會養成習慣:他要時刻活在艷遇中!

82、長得很漂亮是運氣,長得很不漂亮是晦氣,長得不很漂亮是福氣。

83、女人最先衰老的從來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

84、並不是付出了身體,就一定能換回自己想要的地位和財富!

85、有些東西,就是看上去挺美,比如昔日的戀人——

86、男人想讓女人聽話不難,只要他有資產。

87、一個完美主義的女人絕對有能力令天下男人退避三舍!

88、女強人並不需要人追,她們自有能力弄到所有自己想要的男人。

89、太關注外在潮流的人,往往都忽視了自己。

90、獨立不是女人向男人宣戰,僅僅是自我尊重。

91、讓女人擁有好脾氣,男人得有好資本。

92、聰明男人,常有女人在等,女人的愛,他會動心,但不會痴心。

93、理想主義的女人往往沒有現實的完美結局。

94、一百分的女人碰不上一百分的男人。

95、生活中,能夠把欲望變成現實的女人,實在是鳳毛麟角。

96、謊言永遠不是獨立的,如同吸毒,總會越說越上癮。

97、男人對不愛的女人,總是有辦法令她死心絕望的。

98、女人因為有缺點才可愛。聰明的女人總會把自己的破綻暴露給男人。

99、先學會從眾,再學會與眾不同。

100、取悅男人不如取悅自己。只取悅自己的女人註定可以傾倒世人。

101、留不住的男人,乾脆瀟灑地放手!

102、男人都忘不掉那些差一點就得到但卻始終沒有真正得到過的女人。

103、一個男人,有愛的時候是天使,無愛的時候是魔鬼。

104、做通俗女人,不做庸俗女人。

105、女人,可以做自己的公主,但不要指望做全世界的公主。

106、卑微的愛,往往缺乏立場,沒有立場的愛情,終歸是得不到保障的。

107、男女平等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

108、女人的經歷可以滄桑,但女人的心態絕對不可以滄桑。

109、女人的自私,也是一種自愛。

110、對男人而言,有學問的女友是面子,太有學問的女友是壓力。

111、家常男人的普遍心態:情願她跟著自己受苦,也不願她跟著別人享福。

112、抓住男人心,需要的也是技巧,而不單單是一介處女之身!

113、花男人錢的女人有魅力,不花男人錢的女人有魄力。

114、女人都喜歡富男人的腰包、窮男人腰桿——前者是鼓的,後者是彎的。

115、只有做強勢的女人,才能擁有強勢的命運!

116、幸福不是對往昔的回憶,幸福是對未來的憧憬。

117、女人都渴望能夠主宰自己的生活。女人更渴望能夠主宰一個有錢男人的生活。

118、沒有錯誤可以永垂不朽,永垂不朽的是人反反覆覆念叨錯誤的一顆心。

119、女人可以做到不花男人的錢,但不花男人錢的女人亦希望身邊這個男人口袋裡能夠有花不完的錢。

120、情債難償,人情債更難償。

121、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

122、男人一張張叛逆浪蕩的面孔下,往往都有一顆傳統型號的心。

123、讓世界低頭,是一種霸氣!讓自己放手,也是一種魄力!

124、性格決定命運。女人的性格也決定婚姻命運。

125、女人因為有缺點才可愛。百分百完美的女人並不招人喜歡,因為距離生活太遙遠。

126、對待異性,男人女人都是喜歡帶有危險的情慾誘惑。對待同性,男人女人都不允許天下人有負他(她)的威脅!

127、愛一個人,不是一輩子的事。愛一個人,是一個階段的事。

128、女人,若想贏得一個男人一生一世的愛,靠的是縝密的心思。

129、多情,是男人俘獲女人的必殺技。多情,也是男人遊走情場名正言順的理由。

130、聰明的女人,面對心愛的男人,會變得「簡單」,她明白了用愛還原最真實的本我。

131、不平庸的女人才能獲得男人不平凡的垂青!

132、好命女孩都有好心腸。

133、愛可以無價,但不可以廉價。

134、面對美麗,人心總是卑微的。

135、女人的婚姻就是一場心理暗戰,是不斷戰勝自己的過程,也是不斷向自己妥協的過程。

136、女人,要麼不要讓自己成為完美主義者,要麼不要結婚,最好是二選其一。

137、桃花運超乏和桃花運超旺的女人,都是婚姻中的滯銷貨。

138、中國女人不嫁自己看好的男人,只嫁大家看好的男人。

139、女人,都逃不過男人對自己的好。往往,這就是生活悲劇的根源。

140、一個女人被誇贊漂亮是尋常,一個女人被誇贊性感是榮譽。漂亮女人總是敵不過性感女人。

141、當代出不了林黛玉,因為,女人遇不上賈寶玉這樣的惜花人。林黛玉其實代代常有,那是女孩子的通性。賈寶玉是可遇難求,那是男人們的神話。

142、所謂美女,大都是化妝品的奴隸。

143、買東西大家說「只選對的,不選貴的」,但女人嫁人往往是「只選好的,不選適合的」。

144、愛情,不是為了引人羨慕才愛。

145、家教「嚴格」,往往是女人與「桃花運」無緣的重要一點。

146、接受已有的。珍愛已有的。當你把現在緊緊抓牢,會發現:自己擁有的,並不比別人少——

147、理直也不要氣壯,得理也要饒人。

148、女人的心思太細,心思太細的人日子總會過得患得患失。

149、壞女人引人好奇,好女人令人想到「珍藏」。

150、不重視婚姻的女人是個婚姻問題,太重視婚姻的女人是個婚姻難題。

151、年輕不必言「悔」,但年輕時所有的「悔」都會趕在年老時上門收債的。

152、從負面去想人,熱心腸也涼下來。從正面去想人,冷心腸也熱起來。

153、人生最大的貴人,永遠是——自己。

154、男人要想俘獲女人的心,一定不能穿得比她差。女人要想捕獲女人的心,至少不能穿得比她好!

155、俗女總有俗女的可愛,雅氣太過,市場前景總不可觀。

156、一個想得到你的男人,可以讓他得到。一個對你僅僅想得手的男人,不要讓他得手。

157、女人,永遠只能心平氣和地與比自己更倒霉的女人交往。

158、人都是思變的動物,天仙美眷也留不住完整一世的愛!

159、人與人之間,永遠難以走入對方的世界,尤其是情人與正妻之間。

160、女人愛「變」,但女人希望身邊的男人永遠「不變」。

161、不用伎倆去戰勝人。要用氣量去征服人。

162、戀愛中的女孩子常犯的一個錯誤:把分手當成是索要愛的手段!

163、戀愛中,坦白不見得是好事。

164、女人,不要記性太好。回憶越多的女人幸福越少。

165、一顆大容量的心,是人生最可貴的財富。

  1. 蘇芩經典語錄
  2. 阿信經典語錄語句
  3. 蔡駿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