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劉小備經典語錄語句

1、其實我們都不知道我們該為什麼而活,如果我們清楚地知道我們該為什麼而活就會清楚地知道怎麼去活,那麼就不會有很多困惑和背叛自己內心的事情發生。

2、寫信和簡訊都是授人以把柄,給對方留了證據,如果他喜歡你還好,如果他不喜歡你,他會把這些東西拿給其他人看,炫耀地說,看,有個女生這麼迷戀我……再或者他也喜歡我,可是我自己反悔了,那麼他就會拿著證據給我看,說,你看,當初是你向我表白……

3、歲月已逝,我依然會在彼岸遙望你曾用青春給我寫的昨天,那些年,我們都有過愛情,也都有過如今再不提起的夢想。關於明天,它已經來到,誰也不去說它是否有當初我們期待的容顏。但是,如今我只想知道,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4、那些無法忘卻的動人瞬間此時就像永遠都不會結束的歲月,一直在你的生命里,生生不息。

5、生命里那麼多的相遇其實大抵如此,不過是為了擦肩而過,不過是到最後就各奔西東,不過是為了讓彼此作伴的那段旅程不會一個人沉默。那些最終會與自己相守的人不需要相遇,因為一直在身邊。

6、我相信我是屬於特別另類的那一群姑娘,另類的意思就是另一個類別,這個類別里的姑娘生來就是為那些招男生喜歡整天冥思苦想怎麼拒絕男生的女生償還債務的,所以沒有男生喜歡我們,我們的命運只有兩條,一是暗戀,一是炮灰。悲催的是,這兩點我都占上了。

7、我不敢確定是不是有某些對我抱有幻想的男生就這樣活活被我的無動於衷逼退了,但是後來仔細想想能被逼退的就一定是不牢靠的,真正的歸屬於我的天子一定會破除萬難來到我身邊然後矢志不移地和我在一起。

8、這世上有一種悲催的表白就是你好不容易鼓足勇氣下定決心,結果對象錯誤!

9、我們兩個之間就像馬路上的斑馬線,約定俗成,行駛至此,緩慢通過或者暫停。

10、幼稚園時的特徵還能一直保持到現在的,估計也就只有性別了。

11、只有傻子才會去做在投資之後可能毫無回報或者全無結果的事,感情這東西就是這樣的事,聰明人都不會輕易去做。

12、青春的花骨朵里沒有調情一樣的香氣,真是遺憾了。

13、青春越來越蒼老,那是因為夢想總是在亂七八糟的生活房間裡被遺忘在角落,落滿灰塵。

14、你生命中總會有的那一個人——在他鄉的街道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遇見一抹暖心的微笑,遭遇一次清爽曖昧的月夜,()那樣的時刻,你總是會想起一個在你生命中用路過的姿態出現的人。

15、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遇見誰就是自己的一生,除非在你意識到要失去那個人的時候。

16、無法忘懷的年少時光,是我最動情的暗戀情懷,更是最天真的自己。我一直想要回到那樣的歲月里去,愛,或者不愛,就只有這麼簡單的兩種選擇。即使你為他或者為愛懊惱流淚,那都是充滿青澀的少年汗味,帶著期許的眼淚。從那以後,再也沒有過了。

17、那一刻的倉皇其實是何等的渺小,然而誰會洞察未來?假設我們知道明天會分手,那麼今天還會不會戀愛?

18、我特別喜歡那種大方的男生,有錢就一擲千金,沒錢就打腫臉充窮大方。這樣的男生顯得有魄力有勇氣有破釜沉舟一往無前的鬥志。兔牙有什麼呢?斤斤計較小肚雞腸,請我吃一碗三塊錢的拉麵也要反反覆覆說上幾天。

19、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人,他願意跟你平平淡淡地過一輩子,一定是平平淡淡,一定是一輩子。

  1. 蔡駿經典語錄語句
  2. 黃曉陽經典語錄語句
  3. 陳豪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