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唐欣恬經典語錄語句

1、和別人說話的時候請降低自己嗓音的分貝,地球不是圍繞著你轉的,誰都沒義務去遷就你,因為一些小事兒就大動干戈純屬愚人。

2、不管是一窮二白的裸婚也好,或者是錦衣玉食的富婚也好,幸福是永遠不變的基調和追求。

3、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4、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到你老了,我依然背著你,我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餵給你,我一定等你死後我在死,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界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

5、選對了那個願意愛你疼你為你一生的人,即使以裸婚開始又有何妨?咱們“裸婚不裸人”!漫長的一生有足夠的時間讓奮鬥來填補裸婚時的空白,跟自己命中的那個他(她)為愛經營一生才是獲得幸福的王道!

6、要學會尊重,尊重身邊所有的人,尊重人山人海中和你擦身而過的陌生人,尊重宇宙的各種生物,當然也更要尊重自己。

7、世界上只有三個人可以無條件地一輩子對你好——老爸,老媽,還有你自己。所以,無論任何情況下,一定要尊重爸媽,就算他們把你逼到絕路也一定不能和他們吵架,不能傷害他們,爸媽永遠是你身後的一面萬能牆,為你擋住各種危險。

8、試問天下有幾對情侶可以大膽地說你們可以接受裸婚呢?裸婚可以,但要裸得明明白白,要找一個可以支撐下去的精神支柱,這個支柱便是那個可以和你一起二的另一半。

9、這個世界就是有那么一種生物依靠她無窮無盡,萬能針都穿不透的厚臉皮存活,那就是小三……

10、女人不能太拜金,拜金的後果就是自己變得一文不值。

11、他們吃他們的大餐,他們去他們的馬爾地夫,他們的一切和你都無關,你要做的,就是要像童佳倩那樣只對現在身邊的他死心塌地,和他一起吃苦,和他一起蝸居,()和他一起瘋狂,不要對別人的玩奢愛情表示羨慕嫉妒恨,說不定玩奢得人也空虛寂寞冷呢!

12、生活沒必要轟轟烈烈,平平淡淡就好,有錢花錢,沒錢咱掙了再花,錢多吃好,錢少吃飽。

13、你以為四方之內皆你媽啊!誰都得慣著你!

14、感情這種遊戲,有錢人隨便找個人都可以玩兒得很明白,很瀟灑,很浪漫;窮人則不能,所以,沒有經濟基礎的人,談戀愛一定要找一個可以死心塌地和你瘋狂到底的人,女生不一定都很現實,但很現實的人中十有八九都是女生。

15、所謂的明騷易躲,暗賤難防絕對是真理,狐狸不成精,純屬騷得輕!

16、婚姻是自己的,就如同自己的生命和呼吸一樣,別人無從參與,別人的意見只是參考,其實對於每個人來說,幸福的婚姻都是一樣的,而不幸的婚姻卻有各自的不幸。

17、我想給你最好的生活,我想讓你的臉每天都有笑容,我不想你每天擠公交捷運,不想你逼著自己堅強

18、一個大老爺們,不能把這些話老放在嘴邊上。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靠你說就能說出來的,幸福是得你實實在在乾出來的。

19、裸不裸婚只是一種形式,並不能成為主宰幸福的關鍵,決定幸福與否還是在於人!

20、薑還是老的辣絕對不只是說說而已,他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粒都多,所以,當自己的思想和爸媽難以統一的時候,順從未必不是一種擇優。

  1. 阿信經典語錄語句
  2. 蔡駿經典語錄語句
  3. 黃曉陽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