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周杰倫經典語錄語句

1、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我聽聞你仍守著孤城,城郊牧笛聲,落在那座野村,緣份落地生根是我們。

2、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擔心今天的你過得好不好,整個畫面是你,想你想的睡不著。

3、雪域之女,聲媚,膚白,眸似月,其發如雪。有詩嘆曰:千古冬蝶,萬世淒絕。

4、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打過勾的我相信。說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如今,唯一堅持的任性。

5、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6、如果邪惡是,華麗殘酷的樂章,它的終場,我會親手寫上!

7、沒有你在我有多難熬,沒有你煩我有多煩惱。

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珍惜,與你聊不完的曾經。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9、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極光掠過天邊,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我把愛燒成了落葉,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10、失去你,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11、一壺漂泊浪跡天涯難入喉,你走之後酒暖回憶思念瘦,水向東流時間怎麼偷,花開就一次成熟我卻錯過。

12、仁慈的父,我已墜入看不見的國度,請原諒我的自負,我不能說,好難承受,榮耀背後刻著一道孤獨。

13、彈指歲月,傾城頃刻間煙滅。青石板街,回眸一笑你婉約。恨了沒,你搖頭輕嘆誰讓你蹙著眉。而深閨徒留胭脂味。

14、人雁南飛,轉身一瞥你噙淚。掬一把月,手攬回憶怎麼睡。又怎麼會,心事密縫繡花鞋針針怨懟。若花怨蝶,你會怨著誰。

  1. 周杰倫成名前那些不為人知的辛酸往事
  2. 周杰倫經典語錄
  3. 開講啦周杰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