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胡可經典語錄語句

1、不要把對方身上和自己的不同之處看成是缺點,你把它看做是對方的一種習慣,慢慢去適應它。

2、劇組是個小社會,你必須要懂得處理好和所有人的關係。

3、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性感是自然流露出來的,而年紀到了一定階段,就沒法再裝可愛了。

4、幸福就是兩個人待在一起很舒服。

5、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頻繁的演戲會有快被掏幹了的感覺。有時會覺得為什麼這個戲和那個戲差不多,會覺得演戲好像變成了一種工作,但是我真的不希望這樣,我很熱愛這個事情,所以我希望把演戲當成一個事業來做。

6、小時候總盼著長大,因為長大之後一切都可以自己做主;長大後卻夢想回到童年,因為那個時候一切都不用自己做主——生活原本就是這樣矛盾的。

7、我不是一個特別有理性的人,對於演戲就是這樣,我喜歡的要命。其實拍戲又吃苦又熬人,而且特別沒安全感,不像主持人可以當作終身職業,但我就是喜歡。

8、我們最該做的事情不是回憶過去,也不是展望未來,而是把握現在,所以我做了我現在想做的事情,我變成了我現在想變成的樣子。

9、在婚姻中,我真的算是一個大女人,不是一個很愛表達愛意的女人,我屬於很被動的人。

10、我喜歡看上去有點不羈、不循規蹈矩的男孩子,看起來是『壞男孩』,但相處下來是可靠的、忠誠的,給人安全感的。

11、我以前的脾氣很急,很容易變得急躁或傷感,但自從懷孕之後開始變得寬容了很多,忽然覺得沒有那麼多事情有對跟錯,孩子出生後,這種感覺更加明顯。()現在想來可能是母愛的滋生默默改變了我的生活態度。

12、演員不需要把自己的個性弄得太明顯,因為他是隨著每一個角色的不一樣,每個劇本的不一樣,要融在那個劇本和角色裡面,才算是成功的。

13、兩個人的相處需要不斷磨合與溝通,原本我也不善於做這些,但在慢慢理解愛人的過程中,不妨嘗試改變自己,這也是一個愛的過程。

14、我喜歡的感情是兩個人可以共同奮鬥、共同成長的,攜手一起走過,當有一天回過頭來看這段日子時,會覺得很充實,有很多值得記憶的地方。

  1. 張曼玉經典語錄語句
  2. 郭路生經典語錄語句
  3. 陳小春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