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桂綸鎂經典語錄語句

1、我在感情中一向很理智,暫時沒有發生讓我衝動的事情,不過倒是經常看到自己的朋友會為愛做衝動的事情,驚嘆之餘還是覺得她們很偉大。

2、我想要綻放生命,想要肆無忌憚的活。

3、常常我們太習慣綁住自己了,不斷不斷的去解決你生命中好像很重要的問題,周而復始的陷溺在一個框框裡,綁久了你會忘記簡單的快樂。

4、一時的激情需要感動,但長久的生活更需要理智。感情這東西,接受就意味著痛苦,而這些痛苦,在將來幸福的時候會讓人加倍幸福。

5、如果我真的愛這個人,我就會讓他知道,我會用力的擁抱,我不會隱藏,因為,我不想要後??悔。

6、女孩子不需要化很濃的妝,或者穿漂亮衣服去吸引別人,而是找到自己最特別的部分,重視它,保護它。()可能別人因此對你產生好感,也可能不,但無所謂。

7、人已經不自由了,如果連心都不能自由,那太痛苦了,我想,我可能會連戲都沒辦法演了吧。

8、打開,才有空間。讓角色和很多人走進自己的生命里,他們帶給我很多的感覺,彼此激盪,我也從中看見別人眼裡的自己。

9、無助的時候,我渴望有一個無聲的擁抱。

10、其實每個人為了要活下去,都挺自私的,當你那個自私顯現的時候,你會做一些你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舉動,會讓自己非常吃驚的舉動。

  1. 佘詩曼經典語錄語句
  2. 梅婷經典語錄語句
  3. 周渝民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