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柯景騰經典語錄語句

1、人如果無法在心底深處感受靈魂的所有嚮往,情感才會變得殘缺。

2、當不想再愛的那刻時,其實愛已經在不經意間悄悄的被我們所擁有過。

3、對的事情如果不能堅持下去,就會停頓在錯誤的過程中……於是永遠沒有對的一天。

4、搭一座綿延千里的橋到達你,不如,邀你住在我心裡。

5、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是人生的味道。

6、一個常常發獃的人,必定是想忘記過去,或是刻意往自己的人生中注入大量的空白,好稀釋曾經擁有的悲傷…因為一旦意識清晰,不愉快的過往便從渾濁的腦海里浮現出來,莫名地讓人痛苦。

7、為什麽你輕易俘虜我的心,我卻難以將你的目光拉近。

8、每一個男生都想在自己心上人面前,展現自己最強的一面。這個方式,並不管用。

9、最重要的,不是愛上了誰,而是如何去愛。

10、有時候人不會明白自己真正的情感,一旦被深深傷害了,自暴自棄就成了唯一的選項;殊不知其實能令自己悲傷的,正是自己最珍貴的感情,因為珍貴,所以永遠都不能放棄,永遠都不應該掉頭就走。

11、現在的我們要對十年後的自己投一張信任票,不要成為我們不想成為的那種大人。

12、如果愛你是錯,我不愛對。如果想你犯罪,槍斃我會比較乾脆。

13、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認可才能作數。戀愛就是要這麼不確定才有趣,不是嗎?

14、遇見,可以是燈火闌珊,也無妨百轉千回。

15、你身邊那人,也許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但他或許是你的專屬超人。你對他輕輕一笑,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飛舞著。

16、告白沒有最佳的時機,只有最佳的那個人。

17、有一種人,叫做英雄。英雄,始終是不從眾的。必定背負著某種包袱,並從困難的步伐中照見昂藏的勇氣。

18、愛是翅膀,當你捨棄我時,我只有從兩千尺高空墜落。

19、在過去,我沒有性格;在未來,我不需要未來。

20、人與人之間啊,真不該如此脆弱,但情人與情人之間,卻常常需要斷裂的無比徹底才能釋放彼此。

21、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22、每個女孩都是我們人生的燭火,照亮了我們每段時期瘋狂追求愛情的動人姿態,幫助我們這些男孩,( 亦舒)一步一步,成為像樣的男子漢。

23、將思念切為一千份,折成紙飛機寄送給你。希望你帶著另外半個月亮,來找我。

24、曾經重要的東西,一旦再也沒有人跟你一起印證,就好像那份重要從來沒有過一樣,感覺好難受。

25、有的人被愛,有的人不被愛。有的人被喜歡,有的人被討厭。有的人適合當朋友,有的人適合單戀。

26、我都以為我自己是個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是個膽小鬼。

27、男人之間的友誼,有時候一杯酒,就可以鑿穿一座城池。

28、不是每個灰姑娘,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鞋。

29、當你真正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原本認為自己絕對不會想去祝福她,但當她站在他面前時,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打從心底希望她是幸福的。

30、越是深沉的痛苦,代表曾經愛得越飽滿。

  1. 悟空傳經典語錄
  2. 亦舒經典語錄語句
  3. 亦舒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