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余世維經典語錄語句

1、人生3大悲哀:讀一個沒有興趣的科系;做一個沒有興趣的工作;嫁一個沒有興趣的男人。

2、真正厲害的人不是自己累死,而是要讓手下做事情累死,這個才叫本事。

3、君視臣如草芥,臣視君如寇讎。

4、只注意小事,就會失去創造力。只看問題,不看目標。

5、從管理的角度來講,兩點之間最短的距離不一定是一條直線,而是一條障礙最小的曲線。

6、一把鑰匙只能開一把鎖,每個人都有他的用處,就看怎麼用。

7、偉人的五個特質:智力、監督力、自信、主動(積極)、果決。

8、聰明的人是從人家的眼淚中吸取教訓。

9、做人就不要做事,做事就不要做人!

10、管理是一種嚴肅的愛,培訓是最好的福利!

11、管理就是讓大家知道你的規劃,理解你的規劃,理解你的實施計畫和要求,同時讓利益聯繫你我他。

12、一個主管如果只會壓制自己,這個叫做怕(怕事);如果只會糾正自己,叫做亂(亂了天下);只會節省自己,叫做賤。偉大的韓非子講的。

13、一個人只會獨善其身是不行的,應該把底下的人也搞得很好。

14、凡是你想不到,沒有做的事情,你的敵人都告訴你。

15、強大的民族和強大的企業都是教育出來的,而不是天生的。

16、一流企業定規格,二流企業拼品牌,三流企業搞服務,四流企業殺價格!

17、一個人不會聽話,通常都不會講話。一個人只會講話不會聽話,叫做強辯。()一個人會聽話才會講話,叫做善於思考。

18、先管住,再理順!主要是管人——給人以足夠的認可(面子),自主發揮潛力。

19、兵隨將轉,無不可用之才。作為一個管理者,你可以不知道下屬的短處,卻不能不知道下屬的長處。

20、幫助你成長的都是你的敵人。

21、執行力是從上貫徹到下,手不要總往下面指。

22、逆境幫助生存,危機提高警覺,困境刺激思維。

23、細節的最高境界是追求完美,在這個過程中你要做的就是比對手多走一步。

24、性格決定命運,氣度影響格局。

25、第一次犯錯是不知道,第二次是不小心、第三次一定是你故意的!

26、管理從思想上來說是哲學的,從理論上來說是科學的,從操作上來說是藝術的。

  1. 余世維語錄
  2. 白落梅經典語錄語句
  3. 白落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