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游標經典語錄語句

1、我給子女留下的是精神財富,而不是物質財富,我覺得企業家和富人有責任和義務去培養子女的吃苦精神,創業精神,不應該把我們老一輩辛苦創造的財富留給子女,其實這是害了子女。

2、低碳行動,從我做起,從自身做起。我要做中國低碳第一人!做企業做低碳企業,做人做低碳達人。我讓我的兩個兒子從小就有低碳意識,建立低碳思維,走低碳之路。他們的名字已經改為「陳環保」和「陳環境」,希望他們能成為人類「愛的使者」。

3、慈善不是一時一地的「陣地戰」,慈善是長征,而且永遠沒有終點。但慈善不是苦難的長征,而是快樂的長征。慈善不分民族,不分國界,不分信仰。捐贈者快樂,受捐贈者也快樂,在慈善長征的路上,一路都是歡聲笑語。

4、中國有一句俗話富不過三代,所以我這麼多年一直在著手做產業,做慈善。我想需要找到適合的對子女的教育方式,我要打破富不過三代的瓶頸,我相信我一定會富過三代、四代、五代,因為我給他們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品德,一種精神財富,給他們留下的是中國的傳統文化的美好道德和品德,做人做事一種懂得感恩的人,懂得吃苦、吃虧是福的人。

5、一個懂得愛的人,不可能不關心地球,關愛環境是最大的慈善。

6、我們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給我們的社會、兒孫後代留下一些什麼,要留下一種什麼樣的精神?我今年40歲了,我感覺太快了,再來40年就要進火葬場了,到80歲後我進火葬場了,給社會留下什麼?給我的子女留下什麼?就是要留下一種中華民族的精神力量。

7、財富如水。如果你有一杯水,你可以獨自享用;如果你有一桶水,可以存放家中;但如果你有一條河,就要學會與他人分享。

8、人要成功,做到「兩吃兩放」,即放下架子,放下面子;能吃苦,能吃虧。

9、祖國唯一,人民至上。祖國需要我,人民需要我,社會需要我!我必須更多地用言行投入到環保產業與公益慈善事業創新中來,投入到這片充滿大愛的世界中。( 謝文東)做到富而有德,德富財茂,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10、高調慈善和低調慈善的愛心是平等的。

11、活在人們尊重中的慈善家,比孤獨死在存摺單上的守財奴光榮、偉大。

12、沒有哪個企業家是因為做善事把企業做垮了的。表面上,做善事花了錢,好像虧了,其實我認為不但不虧,反而賺了。

13、每個人都有三個母親,親生母親、國家和地球。熱愛這三個母親才有資格談慈善。

14、一個人活著如果能影響更多的人,並能使更多的人活得更好,這樣的生命是有價值、有意義的生命,是值得驕傲和自豪的生命。

  1. 陳游標經典語錄
  2. 陳游標:媽媽永遠是天下最美的女人
  3. 謝文東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