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顧城經典語錄語句

1、她沒有見過陰雲她的眼睛是晴空的顏色她永遠看著我永遠,看著絕不會忽然掉過頭去

2、平常,人是按社會的幸福在生命上划來划去,像裁紙刀。

3、執者失之。我想當一個詩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詩,我想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你什麼也不想要的時候,一切如期而來。

4、睡吧合上雙眼世界就與我無關

5、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

6、你默默地轉向一邊,面向夜晚。夜的深處,是密密的燈盞。它們總在一起,我們總要再見。再見,為了再見。

7、我所渴望的美,是永恆與生命;誰知它們竟水火不容。永恆的美,奇光異彩,卻無感無情;生命的美,千變萬化,卻終為灰燼。

8、人時已盡,人世還長,我在中間,應該休息

9、我多麼希望,有一個門口,早晨,陽光照在草上。我們站著,扶著自己的門窗,門很低,但太陽是明亮的。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10、別人占了你的座位,你沒有說話,就站在我身邊。我忽然變得奇怪起來,也許是想站起來,但站了站卻又坐下了。我開始感到你、你頸後飄動的細微的頭髮。我拿出畫畫的筆……我畫了你身邊每一個人,但卻沒有畫你。我覺得你亮得耀眼,使我的目光無法停留。

11、陽光在天上一閃又被烏雲埋掩暴雨沖洗著我靈魂的底片

12、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13、命運不是風,來回吹,命運是大地,走到哪你都在命運中。

14、我把你的誓言把愛刻在蠟燭上看它怎樣被淚水淹沒被心火燒完看到最後一念怎樣滅絕怎樣被風吹散

15、我在幻想著幻想在破滅著幻想總把破滅寬恕破滅卻從不把幻想放過

16、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而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17、我從沒有被誰知道,所以也沒有被誰忘記。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只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18、那些雪的感覺,溫柔的身體的感覺,鳥在月亮里飛的感覺,都好極了。我喜歡精神的光輝。

19、我知道了我有兩次生命一次還沒結束一次剛剛開始在小竹門外,在小竹門外我作為一個世界把你等待

20、我知道永逝降臨,並不悲傷松林中安放著我們的願望下邊有海,遠看像水池一點點跟著我的是下午的陽光人時已盡,( 傷感)人世很長我在中間應當休息走過的人說樹枝低了走過的人說樹枝在長

21、平常人是一個鍾,啞了,靈魂盪起來的時候,生命就響了,都是回聲,傳到很遠的地方去。

22、我失去了一隻臂膀,就睜開了一隻眼睛。

23、一切都明明白白,但我們仍匆匆錯過,因為你相信命運,因為我懷疑生活。

24、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我想擦去一切不幸,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

25、我是黃昏的孩子愛上了東方黎明的女兒但只有凝望,不能傾訴中間是黑夜巨大的屍床

26、走了那麼遠,我們去尋找一盞燈。你說,它就在大海的旁邊,像金橘那麼美麗,所有喜歡它的孩子,都將在早晨長大。

27、你,一會看我,一會看雲。我覺得,你看我時很遠,你看雲時很近。

28、在青春期,友誼也會被拿來反覆較量,總少了些兒時的簡單與隨意。

  1. 顧城經典語錄
  2. 傷感經典語錄
  3.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