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喻大華經典語錄語句

1、幽默不是學來的,幽默是人的基本素質,但幽默不好就會淺薄。

2、所謂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著皇上就得吃皇上。那皇上怎麼吃啊,蘸醬吃啊!

3、過去人們辦什麼事都要看看皇曆,今天適合於出行,明天適合於動土,那麼林清推算這天適合於造反,大吉大利啊!

4、中國帝王都是終身制,活著乾、死了算。

5、皇帝本人也時不時勒索一下鹽商,這類例子非常多,比如河工、治理黃河;軍需、打仗了;還有慶典,什麼慶典呢?皇帝的生日啊,皇帝他媽的生日啊,太后的生日!

6、(評價慈禧長相)咱們從上往下看,她的眉毛、眼睛、鼻子都很好看,濃眉毛、大眼睛、高鼻樑,屬於美女的範疇,再往下看,壞了!她嘴大——

7、道光檢閱衛兵,非常高興,說:「將士們辛苦了!」,大家說:「為皇帝服務!」

8、人生的境遇真是難以捉摸,有的時候真不知道,是誰成全了誰。

9、溥儀跟關東軍參謀長東條英機,在親切友好的氣氛中,就吸菸有害健康的問題坦誠而深入的交換了意見。

10、當時太醫就站在身後,聽了以後跳腳喊冤,說:「太上皇您冤枉死我們了!我們何嘗下過毒,我們是白衣天使!」

11、中國今後的道德建設,我概括為:繼承前人,面向世界,以民為本,古為今用,不急不躁,持之以恆。

12、道德建設是個漫長的過程,不能盲目悲觀或樂觀,而應腳踏實地,持之以恆,不急不躁,穩步紮實地推進。

13、皇帝是董事長,丞相是總經理。董事長對總經理不放心,還總鬧矛盾。明朝廢了丞相,改董事長兼總經理。

14、小老婆多了,往往是小老婆之間打架,再多一些,就打痲將,連架都懶得打。

15、光緒和慈禧,一個是逆反期,一個是更年期,整天就是幹仗。

16、新疆這個地方遠是挺遠,但是新疆這幾年經濟搞得不錯,風景原來就好,維吾爾族姑娘能歌善舞,小劉到了那兒能安心改造嗎?所以建議改為流放黑龍江,說那旮瘩,()冰天雪地,野獸出沒,晝短夜長,賊冷賊冷的!艱苦的環境有利於思想改造嘛。

17、兒子怎麼才能多起來,方法只有一個,多娶老婆。

18、乾隆說你以為我真退休了,我不管事了嗎?總之,各級官員必須亦如此前,遵從奉行,不可輕視,否則太上皇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19、永琰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什麼突出的優點,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什麼突出的缺點。

  1. 花火經典語錄
  2. 夏茗悠經典語錄
  3. 洪晃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