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楊元慶經典語錄語句

1、文化要融合,必須要從讓大家互相碰撞開始,你要了解差異前,先要發現差異,然後才能決定哪個是正確的方向,大家看到對的方向後,才能認真執行下去。

2、成功三要素,第一:有志向,做人正派;第二:要有韌性;第三:要有學習精神。

3、我的志向里,就是聯想能成長為國際品牌,所以我也要從一個本地化的人才,成長為國際視野的人才。若你有志向,你就會有學習動力,但還得要有韌性,不能碰到難纏就回頭。

4、要做為成功的人,要有三個要素。第一,要有志向,做人要正派,這是一個人要成為大樹前埋下的根,根正才苗紅;第二就是韌性,()這是樹的枝幹;最後是要有學習精神,這是樹的葉子,不斷吸收養分,才能變得旺盛。

5、有一定規模的企業,是需要一個品牌戰略的。而且需要每一個員工都對品牌有一個更深的理解。

6、一個企業要成功,就必須說到做到,但是要說到做到,聯想對這個要求的很精準,連訂定目標都要求是科學與合理的。我現在主張,你說到就要可以做到,只達成99%,都不算達成目標。

  1. 楊元慶經典語錄
  2.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3. 落落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